《十字军之王3》以骨馋狗成就完成方法 以骨馋狗成就择怎么完成

2020-09-09 15:40:17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一二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玛蒂尔达·卡诺萨开局,作为托斯卡纳的玛蒂尔达开局,带领您的王朝统治意大利王国,至少有五十个活着的王朝成员,并成立一个圣骑士团。之后才能完成这个成就,下面请看玩家“一二三”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以骨馋狗成就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该成就判定条件

1,本次载入游戏时玩家使用的角色是玛蒂尔达·卡诺萨(中途退出游戏再进按进的角色计)。

2,意大利王国存在且统治者属于迪·卢卡宗族。

3,迪·卢卡宗族存在大于等于50名在世成员。

4,以上判定条件皆满足情况下玩家角色决议建立骑士团此时跳成就。

主要难点是玛蒂尔达死后就不能读档,否则压根成就栏里不会出现此成就。

完成方法

开局勾引重心点谋略中线的30生育,然后常年挂勾引或者亲族重心,45岁之后改医学重心点学识左线,找老公之后第一时间示爱,全力生孩子,儿子娶妻,女儿找赘婿,全留在宫里生孩子,儿子优先找年龄相仿多产。

开局自带理由宣阿普利亚,造博洛尼亚宣称,两块地都吃了之后篡夺罗马涅王国,等皇帝把主教和几个市长封给你,吃撒丁岛(宣称吃天主+圣战上岛的绿)到能创建萨丁王国头衔,然后等伦巴第公爵有三个儿子前提下老死,皇帝会把科西嘉公爵封给你,以他的宣称(可能要等他成年)宣伦巴第公爵,吃下来之后建立意大利王国,然后扩张种田随意。

玛蒂尔达大约能活50—65岁,sl死亡需要读死之前1年往前的档,她在世能生够50个就随意,生不够靠知天易在死前存个档,之后再读档只能读这个档,尽量生前把各种破事处理好,继承人维稳压力低点,保证经济上挂机也有足够收入。

然后继承人(主头衔随意分裂随意,意大利是玩家自己建的头衔打来打去基本也在玩家后代手里)维稳生子朝圣圣战攒后代和虔诚其它时间五速挂机,50成员,钱和虔诚够立刻建立骑士团,然后就可以跳成就了。

补充

这五十个成员在这个女士死了之后也行,但是死了之后跳成就之前就不能退出这局游戏,一旦退出就跳不了成就。

死前存档,儿子开局派系压住挂机等两次朝圣或者一次朝圣+一次圣战虔诚就够3级了,这之间肯定能生满50个。

儿子太大熬不了到第二次朝圣的话,把大的几个儿子废了(我是大儿子没做成死了,长孙圣战攒够的虔诚)。可以读知天命之前的档,不点知天命也会有暗地里知天命事件只是玩家不知道,死了就得读1年之前的档,点了知天命稍微往前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