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介绍

展开

《幽灵行者》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个死而复生的幽灵行者,通过重重关卡解救危在旦夕的达摩城,同时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下面给大家带来《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系统介绍
游戏系统

游戏主界面十分简洁,只有进行游戏、游戏设置、制作人员名单与退出游戏四个选项。在进行游戏中开始游戏,注意当有游戏进度时再开始新游戏会覆盖之前的进度。

游民星空

游戏设置中可以更改游戏语言,游戏自带简体中文。字幕及下蹲方式等可以根绝玩家自身习惯更改。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图中1号位置为技能栏,使用数字键可以切换技能,按Q键使用技能。黄色进度条为技能专注力,击杀敌人会获得专注力,同时专注力也会自动增长,当专注力充满后才能够使用技能。

2号位置为数据统计,此处显示当前关卡使用的时间和死亡次数。

3号位置显示小地图和当前任务,小地图不显示前进路线,但会显示已经发现的敌人方向,同时如果使用了特定升级模组还会显示收集品方向。

4号位置为准星,同时下方的白条为当前可以使用的冲刺次数。四个位置都可以通过设置中的显示UI功能隐藏。

游民星空

游戏中默认按下T键可以打开升级界面,左侧显示当前可以强化的项目。玩家需要将不同形状的图案放入右侧,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技能使用习惯进行不同的搭配组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全部空格被占用越多则专注力回复速度越慢,如果全部空格都被占中,专注力则不会自动增长。玩家还可以在此处查看已经找到的收集品和武器皮肤。

游民星空

按键操作
功能 按键
攻击 鼠标左键
裂隙干扰 鼠标右键
跳跃 空格键
冲刺 左Shift
下蹲 左Ctrl
互动 E
使用技能 Q
升级 T
技能1 1
技能2 2
技能3 3
技能4 4
重新开始 R
嘲讽 X
向前移动 W
向后移动 S
向左移动 A
向右移动 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