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八关-守门人

展开

第八关-守门人

本关卡为BOSS战关卡,需要我们躲避激光的同时一路向上,破坏防御塔最顶部的两根电缆。随后破坏底部的发电机即可关闭防御塔。该关卡无特殊机制,找到激光的规律就很容易可以通关。

游民星空

此处需要谨慎行动,一旦碰触到激光则会重新回到塔底。在攀登的过程中会经过三个平台,可以在平台上通过下蹲或者跳跃躲避当前高度的激光,等待时机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来到最高处平台后看向上方,通过钩索点到达第一根电缆旁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破坏第一根电缆后落回塔底,防御塔会向下以相同的间隔发射一枚火球,火球在接触底部地板后炸开,产生的冲击波沿着四周墙壁不断向上。

游民星空

在回到上方平台后需要同时躲避激光和冲击波,继续向上破坏第二根电缆。

游民星空

在破话第二根电缆后来到防御塔最底部的发电机处,躲避地面上的冲击波和不断旋转的激光,破坏发电机即可。在破坏两个发电机时,每次破坏都会被防御的发出的冲击震飞,之后需要继续躲避机关前进。

游民星空

在两个发电机全部破坏之后,防御塔核心上的平台中央出现了最后一个机关,利用钩索躲避激光到达该平台处将其破坏即可,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