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1页:第十五关-毋信之物

展开

第十五关-毋信之物

来到楼上方平台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左右两侧会出现大量自爆怪,利用墙上的钩索点避开所有敌人后,使用前方的飞镖将所有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向前来到图中位置,左右通道中各有一名普通敌人和一名步枪守卫,中间区域有两名普通守卫,任选一边消灭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登上墙壁使用飞镖击杀剩下的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五名武士后继续向前。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看到对面有数名敌人,同时还受到圆球的保护。

游民星空

来到中央高处平台破坏两个圆球并消灭右侧的普通守卫,随后依次消灭下方的武士和机甲。

游民星空

前方首次出现分身守卫,在专注状态下可以看到该敌人的一个身体与其他身体颜色不同,该身体即为真身,消灭真身后其他所有分身也会同时死亡。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后向左走,消灭左侧平台上的近战守卫和下方的分身守卫。

游民星空

随后消灭对面的分身守卫和一名武士。

游民星空

通过右侧的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从右侧的钩索点到达上方平台后,优先将上方四个平台的两名护盾守卫和两名近战守卫消灭后,再利用平台中间上方的钩索升空后,分辨下方分身守卫真身位置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来到下一个房间中,房间上空有四架无人机,左前方平台上有两名普通守卫,同时还有两名剑气守卫。通过中间的钩索点到达中央平台使用跳跃节点踏上左前方的无人机,将无人机坠毁向左前方平台可同时消灭两名普通守卫和一名剑气守卫,随后依次将剩下的敌人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不断前进来到图中位置后,在前方可以看到三名步枪守卫。

游民星空

通过上方墙壁来到图中位置,使用冻结时间节点后将下方的敌人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使用跳跃节点飞至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使用飞镖节点后破坏右侧发电机,随后登上左侧滑索,在滑索上继续破坏发电机,总计破坏五台发电机后打开大门,根据墙壁和滑索一路向前进入电梯间,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