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十关-回声(2)

展开

沿着管道继续前进,前方通道有一名武士和一名普通守卫,可以先将武士引出通道消灭后再专心躲避子弹消灭后方守卫。

游民星空

消灭一个普通守卫后,在左边房间可以看到一个飞镖节点,利用飞镖可以将附近和上方平台的敌人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从近处的箱子到达二层平台,再通过墙壁到达上方。

游民星空

利用滑索到达下一处平台,但平台上有一名护盾守卫和一名步枪守卫,注意躲避其攻击。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中有三名敌人,一名武士一名近战守卫和一名护盾守卫。房间中有一个钩索点,可以通过它飞到空中调整位置后从后背消灭护盾武士。

游民星空

通过红色集装箱进入前方道路。

游民星空

当看到红色光线时代表我们已经被狙击手瞄准,尽快寻找掩体离开敌人视野。

游民星空

在地面上的小房子间快速移动来到狙击手所在的高台下方,通过钩索到达高台后将狙击手消灭。

游民星空

使用右键移动墙壁,跟随墙壁移动躲过狙击手的监视。

游民星空

来到侧面后让前方右侧的建筑挡住狙击手的视野到达对面,利用左侧的墙壁挡住狙击手的攻击后快速贴近狙击手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跳向轮回公司招牌下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利用钩索点到达对面平台后操纵中间的操纵台旋转墙壁,随后通过墙壁到达对面另一操控台处。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将中间的平台升起,随后回到中间平台再次操纵控制台,通过墙壁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一路向前直到与敌人遭遇,除了图中的三名敌人外,红框处还有一名普通守卫,远处也有一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的同时通过左右障碍物的遮挡躲开狙击手的攻击,来到左侧图片位置后通过此处绕到狙击手后方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利用三个无人机接力滑翔到达下一处平台,第三个无人机位于第二个无人机右前方。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机器前与其互动,进入网络虚空。

游民星空

前方建筑会不断旋转,我们需要在其旋转的同时获得上面的全部材料。最前方的长方形平台上有一个材料,一共需要收集13个。所有平台都会按照顺时针反向旋转,材料的大致方向会在小地图上显示。收集全部材料后离开网络虚空,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