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十四关-地狱之治(2)

展开

进入后方左侧的通道到达二层平台,跳下平台获得第三个材料。进入左侧通道收集到第四个材料,同时操纵该平台处的控制杆。

游民星空

回到上一个平台后进入右侧通道来到图中位置,在下方获得最后一个材料打开前方的道路。

游民星空

回到二层平台后进入后方的通道,来到大门处离开此处。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处空间后习得霸主技能,该技能可以控制敌人攻击其他敌人。

游民星空

第二关可以选择控制距离我们最远的敌人,消灭一名敌人后被近战守卫击杀打开道路。

游民星空

控制中间的步枪守卫可以将全部敌人消灭,随后离开网络虚空。

游民星空

一路向前来到图中位置,使用钩索到达对面后消灭红框位置的普通守卫,后方会出现数名自爆怪,转身利用钩索再次回到当前平台即可让自爆怪立即爆炸。

游民星空

利用滑索飞到空中躲避攻击后消灭1号位置的守卫,随后消灭2号位置守卫,该敌人均为普通守卫。

游民星空

消灭对面的武士后进入右前方的小房间,使用减缓时间流速节点,让自爆怪的停止移动。随后从左侧的滑索到达下一个平台,消灭最后一名护盾守卫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地图后先向右走消灭前方的两名敌人,此处敌人为一名普通守卫和一名武士。

游民星空

在墙壁对面的平台上获得飞镖节点后继续向前。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使用飞镖消灭1号位置的自爆怪,破坏面前的圆球后消灭前方2号位置的两名守卫,通过墙壁向右移动。

游民星空

利用上方的减缓时间流速节点消灭下方的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再次使用减缓时间流速节点并使用滑行进入左侧的通道,然后进入大门快速前进。

游民星空

前方首次遭遇剑气守卫,该敌人会不停四处移动发射剑气攻击我们,但由于我们还处于冻结时间状态可以直接上前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下一个左右两侧的平台上分别有一名步枪守卫和普通守卫,对角的平台上有一名武士,同时还有两名剑气守卫在不停移动。利用中间的跳跃节点快速接近剑气守卫将其消灭后再依次消灭三名其他守卫。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后可以在右侧看到一名武士,等待剑气守卫移动至该平台时快速接近将其消灭。消灭所有敌人后进入前方大门,到达电梯间结束本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