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三关-攀登(2)

展开

来到上方后墙壁开始通电,蓝色电弧会向一个固定方向移动,需要进行躲避。如果位置无法到达下一块墙壁时,可以在空中调整位置躲避电弧后再回到墙壁。

游民星空

红色光幕与障碍物相同,在空中调整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连续使用钩索到达对面,注意对面房间中有三名敌人,及时躲避并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平台上会有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另一名敌人在房间下方的角落中。

游民星空

右侧的房间中还有三名敌人,同时1号位置的敌人是背对我们的,在我们进入房间时不会对我们发起攻击,先将其消灭再解决剩下的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任务地点房间入口旁边还有一名敌人,提高警惕。

游民星空

与房间中的机器互动。

游民星空

与机器互动后进入一个特殊空间,碰触图中的三个机关可以移动周围对应的的三个不同形状的方块,将方块与中间地板上的图案重合。

游民星空

按照1-2-1-3的顺序移动方块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方块下沉打开一条同道,进入通道后来到另外一个空间。在该空间中学习第一个技能闪现的用法,在接近到一定距离后按Q进入瞄准状态,等待3个目标身上全部出现红框中时按下鼠标左键使用闪现。

游民星空

第二组和第三组敌人破解方法相同,等到三名敌人差不多在同一条直线时使用技能,学会如何使用闪现后离开此空间。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房间中可以看到四名被保护的守卫,但此时该圆球也是处于被保护的状态。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圆球位于后方的墙壁旁边,先将此处的圆球破坏后消灭下方的两名敌人,随后返回破坏另一个圆球,再依次消灭四名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放下墙壁。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前方有五名受到保护的敌人,按照右侧圆球,左侧圆球,左侧两名敌人和右侧三名敌人的顺序依次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使用控制台放下墙壁后进入通道。

游民星空

图中位置有一个圆球保护其他守卫,另一个圆球在正对面,破坏圆球好消灭守卫。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放下墙壁进入左侧通道,之后没有任何敌人,一路向前进入电梯,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