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十二关-以己之形

展开

第十二关-以己之形

本关卡刚刚开始就是BOSS战,我们需要击败盗窃数据的赫尔。赫尔会冲向我们使用刀劈砍,使用左键攻击可以格挡,每格挡成功一次即可消耗一层蓝条,主动攻击赫尔会导致蓝条重置。格挡成功五次后再次攻击则可以消耗赫尔一格生命值。

游民星空

损失生命值后的赫尔会跳向四周平台中的随机一个,并开始不断向我们发射剑气。从旁边的道路前方赫尔所在的平台,继续格挡赫尔的攻击后攻击赫尔,重复四次后将赫尔消灭。

游民星空

击败赫尔后进入网络虚空,在网络虚空学习激涌技能。按3将技能切换至激涌,按Q瞄准敌人后使用左键发射一道剑气将远处的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将两名敌人拍成一列后,激涌可以同时消灭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利用机关飞到空中。

游民星空

当与三名敌人处于同一高度时,使用激涌消灭三名敌人,随后离开网络虚空。跟随任务提示进入电梯间,操纵控制台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