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九关-达摩城

展开

第九关-达摩城

跳上滑索后通过滑索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通过滑索和墙壁的组合来到图中位置消灭三名敌人,注意图中框出的敌人为一名近战守卫,注意躲避其攻击。

游民星空

利用钩索点飞到空中,随后落在无人机上可以通过无人机向前滑翔一段距离,滑翔时可以控制方向,但是高度会不断降低。无人机会发射子弹进行攻击,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使用无人机滑翔至前方墙壁,随后再利用第二架无人机到达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利用超级跳跃信号节点跳至前方平台。

游民星空

来到途中位置后看到前方有两名受到保护的敌人,因此要先向右走破坏圆球。

游民星空

右侧平台有两名敌人,左边是一名步枪守卫,右侧是一名普通守卫,消灭两名守卫之后破坏圆球。

游民星空

通过滑索来到前方平台将两名敌人消灭。

游民星空

瞄准墙壁按下鼠标右键后旋转墙壁。

游民星空

到达对面后再次旋转墙壁,来到图中位置后旋转前方的墙壁。

游民星空

通过墙壁回到对面平台,随后利用滑索回到最开始的位置。

游民星空

旋转墙壁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可以看到前方有一名守卫后一架无人机,但左后方还有一名步枪守卫和一台机甲。首先跳上无人机,控制无人机向机甲方向滑翔,在机甲即将攻击时使用冲刺升高或者降低自身高度躲开攻击。坠落的无人机会产生爆炸将机甲消灭,随后将两名守卫依次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利用跳跃节点升空,使用前方三架无人机接力滑翔至对面。对面平台上有两名普通守卫,无人机爆炸消灭一名后再将另一名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利用图中两架无人机的爆炸效果分别消灭两组敌人,注意右侧有一名近战守卫,有可能会因为跳跃躲开无人机的爆炸,小心应对其攻击。消灭所有敌人之后进入电梯间,本关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