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者》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及流程图文攻略

2020-10-28 16:3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关-觉醒

展开

主线流程
第一关-觉醒

从空中跳下击杀一名敌人后,听到一个声音在我们的耳边响起,随后从前方缺口处跳上平台。

游民星空

幽灵行者可以在平坦的墙面上奔跑,到达对面后跳上屋顶,再通过前方的广告牌。

游民星空

跑过右侧墙面后从空中击杀前方的敌人,在前方的墙壁上左右横跳到达下一个平台。

游民星空

在移动时按下下蹲键,即可向前滑动。滑过红色的下坡通道后,从右侧墙壁到达前方的平台,随后再从左侧墙壁到达风扇前,使用冲刺技能通过风扇。

游民星空

在空中使用冲刺可以跳到更远的敌方,沿图中路线到达上方。

游民星空

继续左右横跳来到一个红色下坡通道处,滑下下坡道后前方有一名敌人。在空中按住冲刺键即可暂停时间,随后左右移动即可躲开敌人的子弹,然后松开冲刺键来到敌人身前将敌人消灭。注意任何攻击在命中我们后都角色会直接死亡,因此需要我们集中注意力躲避敌人的每一次攻击。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后,前方有数名敌人需要我们消灭。此时有两个方向可以选择,因为左侧下坡路上躲避敌人子弹不如空中方便,所以此处推荐从右侧开始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离开右侧墙壁下方有一名敌人,躲开子弹后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旁边的大门和对面平台各有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坡道上滑动可以加速,能够增加跳跃距离,跳上坡道到达前方通道。

游民星空

此处一共会连续遭遇三名敌人的攻击,灵活使用闪避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使用下蹲穿过管道的阻拦,来到图中位置后从两块墙壁到达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滑下下坡后可以看到下方平台中有数名敌人。

游民星空

向右走下蹲穿过管道后,消灭前方的两名敌人。第一名敌人因为正在背对我们,因此来不及发动攻击,只需要躲避第二个敌人的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向左走在墙壁后方有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返身回到刚刚位置,右侧管道后面有一名敌人,因为该敌人也未注意到我们,所以直接走过去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从墙壁到达前方平台后,跳过前方的钢板消灭最后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电梯间在控制台前按E结束本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