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笼中狡兔-启动发电机

展开

在下一个房间中站在下图所示位置可以完美避开左右两个监控器,等待再次向两侧转动后穿过该房间即可。同时下图中所站位置的地板也是可以打破的。

游民星空

在地板下方我们可以找到1个存钱罐。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中上层有敌人巡逻因此此时我们只能从下层通过,在箱子后面可以避免被监控器发现,等监控器向左移动后通过此处。在前方箱子后再次等待,监控器向右移动后穿过该房间。

游民星空

在二层右侧的房间中我们可以救出一名自称皮皮的兔子,同时在他的牢房里能够获得1个植物种子。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见到了一名被关起来的熟人老沈,同时房间中的地板可以打破进入下层。

游民星空

获得钥匙后可以将老沈救出,通过谈话我们可以得知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炮手。

游民星空

通过房间顶部的通道向上。

游民星空

等待所有监控器向左移动后来到道路中的箱子后面等待。

游民星空

当监控器向右移动后快速通过房间。

游民星空

前方房间中有一个纵向扫描的监控,躲避监控通过平台向上。

游民星空

等待上方的监控器向左移动,且更上方的纵向监控器也移开后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等待时机到达房间左侧后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通过管道到达下一个房间后在上方房间可以找打一个小血瓶,随后避开监控器到达房间最底部。

游民星空

躲避监控器向上移动。

游民星空

当上方的监控器到达最左侧后跳至上方平台并快速向右移动。

游民星空

当两个监控器都照向右侧后跳至箱子旁等待,当上方的监控器扫描至上方后跳至前方平台上穿过房间。房间中的地板可以通过重砸打破。

游民星空

打破地板后在下方的中层区域里可以找到1个存钱罐,若监狱中已探索完毕,则玩家可以通过此处一路向下离开监狱。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中天花板有通道前往上一层,地板则可以通过重砸打破,该地板下方的区域与左侧房间中地板下的区域是相互连通的。

游民星空

前方房间中的敌人正在打瞌睡,但每过几秒会自动惊醒一次,等待其沉睡时通过该房间。

游民星空

房间底部的地板可以通过重砸破坏。

游民星空

在下方通道中我们可以获得1个生命制剂。

游民星空

穿过机械门后的连桥区域使用电鞭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打破铁板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我们可以获得海报《海王星漫步》。

游民星空

在房间左侧使用变形钻开门后可以直接回到监狱中。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房间穿过电梯间后来到机械门处,通过机械门继续前进。房顶处的铁板可以打破让我们进入上层区域。

游民星空

拉动控制杆将电梯召唤至本层后打破铁板进入上层。

游民星空

在左侧我们可以找到1个存钱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