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1页:堡垒之后-击败横纲

展开

返回电网处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上升气流前进。

游民星空

穿过风道后来到下图位置,向右可以到达宝箱所在的露台,随后返回此处 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在终端机处保存进度并恢复状态后向左上方前进。

游民星空

在上方躲避地震机器的同时消灭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穿过房间后用蹬墙跳向上。

游民星空

使用电鞭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墙壁上停留等待前方电网消失,随后使用电鞭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后使用电鞭向左上方前进。

游民星空

在上方可以获得1个植物种子。

游民星空

随后继续向右来到终端机处,此处向右走可以到达露台,继续向上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横纲距离我们较近时会使用手臂攻击我们,有拍击、组合拳、投技和连环推掌四种攻击方式,从其上方跳至背后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当横纲距离我们较远时,他会抬脚踩踏地面发出冲击波,跳跃即可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当横纲跳至空中时我们使用冲刺向着横纲移动,快速远离当前位置。

游民星空

当横纲落地后从其背后攻击对其发动攻击,反复几次即可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阶段的横纲会新出现一对手臂,并悬挂在房顶向下发射火球。火球落地会产生一个燃烧区域,燃烧区域会在下一波火球落地前消失,左右移动调整位置即可躲避该技能。同时注意躲避房间中出现的小兵的攻击,小兵会被火球消灭因此不用我们主动进攻。

游民星空

横纲在落地后会使用背部的手臂向前抓取,注意保持距离即可。

游民星空

二阶段的横纲同样会使用冲击波,但此时冲击波会连续发出两个,控制跳跃高度灵活使用冲刺即可。

游民星空

横纲会变成球旋转滚动攻击,在其下方左右反复冲刺即可躲避该技能。

游民星空

该技能结束后横纲会趴在地上无法行动,此时是我们发动攻击的最佳时机。

游民星空

将横纲击败后与老熊会合,利用要塞顶部的大炮将雷德文发射到火炬塔上层,准备与西塞罗进行最终的决战。

游民星空

之后再次来到BOSS战房间后可以继续向左前进,来到下图位置后向上。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所示房间后两个银色存钱罐都是由空极蛙伪装的,将两只空极蛙消灭后可以获得海报《钛金战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