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小心触电-获得变形钻

展开

原路返回后向右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终端机旁使用二段跳到达更上层。

游民星空

在上方我们能够获得1个能量聚合物,每收集3个能量聚合物就会增加1格能量上限。

游民星空

躲避地板上的激光继续向下,当我们停留在墙壁上时不进行任何操作即可缓慢滑向下方,观察清楚情况后再跳跃躲避激光。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可以在激光发射器上停留,随后跳跃向左继续前进。我们可以将敌人投掷向激光,利用激光帮助我们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落下后先冲刺再接跳跃,随后蹬墙跳至中间墙壁左面落脚,再使用跳跃冲刺通过此处。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消灭所有敌人后房间左侧的大门打开,沿着道路向左前进。右侧的门需要获得变形钻后才能够打开。

游民星空

在终端机处休整后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通过管道中央的通道向上准备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机械核心上共有三个炮台,会在机械核心旋转时发射子弹,下方的黄色刻度条即为炮台的生命值,将炮台破坏后才能够攻击到机械核心本体。机械核心共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中只有炮塔会发射子弹攻击,每台炮塔每次攻击会发射三枚子弹。

游民星空

机械核心第一次露出本体后会从后方召唤两名敌方士兵,将士兵消灭并攻击机械核心结束第一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中机械核心在炮塔发射子弹的同时,还会制造三道激光,激光会随着机械核心的旋转不停移动,我们可以利用左右两侧的浮空平台格挡激光,等待激光停歇后攻击炮台。

游民星空

机械核心第二次显露本体时会召唤出一名敌方士兵和一个血瓶,继续攻击机械核心开始第三阶段。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中机械核心上的炮台每次会发射6枚子弹,同时激光的旋转速度和方向会不停发生改变,当机械核心顺时针旋转时我们可以在左侧躲避,逆时针旋转时需要前往右侧躲避。等待激光停止攻击后破坏炮台,使机械核心显露本体彻底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将机械核心击败后进入房间左侧的管道。

游民星空

在道路最左侧的房间中获得变形钻,使用十字键上可以切换至铁拳,十字键右切换至变形钻。获得变形钻后我们就可以正式准备前往火炬塔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