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小心触电-反击电棍

展开

小心触电

进入发电站后通过风道向下。

游民星空

在右侧走廊中使用铁拳重击打破地面上的铁板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离开管道后正式进入发电站,通过两侧的平台不断向下。

游民星空

发电机中层区域右侧墙壁上的铁板可以打破并进入后方的管道当中。

游民星空

在管道尽头可以找到一个植物种子。

游民星空

来到发电机最底部后向右走,消灭前方出现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在控制室中转动阀门启动发电机。

游民星空

离开发电机的控制室后我们会遭遇一名使用铁锤的敌人,该敌人无法抓取且他用锤子砸向地面的攻击会同时攻击到空中。不过在其攻击后会出现短暂僵直,利用跳跃躲避攻击再从背后对其发动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回到发电机处后我们需要攀登已经启动了的旋转中的发电机,逆着齿轮旋转方向跳跃即可轻松向上。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后先跳到右侧墙壁的激光发射器上,等待上方齿轮缺口出现后蹬墙跳向上。

游民星空

回到上层后消灭敌人进入打开的大门。

游民星空

在前方区域与极罪战斗,极罪使用一把枪进行远程攻击,每次攻击会向我们当前所在位置发射三枚子弹,在发射三次后装填武器。躲避他的子弹并趁机接近,等待其装填子弹时快速攻击,反复数次即可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击败极罪后在前方道路旁可以找到一个宝箱,但打开宝箱需要使用万能钥匙,现在只能暂时将其搁置。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前进在下一个房间中使用超级跳即可到达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返回终端机所在平台在道路左侧到达更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进入道路右侧的管道。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房间中我们能够获得反击电棍,使用右摇杆切换装置长按L2使用反击电棍,电棍保持期间可以格挡并反击敌人的普通攻击,同时消耗1格能量并回复1格元气值。获得反击电棍后原路返回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