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1页:风雪群山-击败巨型矿魔

展开

随后沿着通道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此处使用电鞭向上可以回到村庄,首次来到此处是先向右下方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区域后,左侧的房间中有1个生命制剂。应该是由于BUG的原因此处墙壁和机关都消失了,小编大致画出了墙壁的位置,此处蓝色为死亡机关无法通过。

游民星空

回到走廊中向有前进,在下图位置破坏房顶处的铁板到达上方区域。

游民星空

通过变换位置吸引上方的滚动矿魔,通过它碰撞控制杆打开大门,在房间中获得1个银色存钱罐。将滚动矿魔吸引至左侧的BUG房间中可以利用矿魔打开大门,获得生命制剂。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尽头后向下。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前进。

游民星空

打开通往下层区域方便后续探索后继续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道路旁的椅子上恢复状态后准备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当我们距离矿魔较远时矿魔向我们发射激光,激光自下而上扫射。当矿魔发射激光时我们需要冲向矿魔,通过跳跃和冲刺到达矿魔后侧。

游民星空

矿魔会变为拳头形状并向另一侧冲锋,及时跳跃躲避即可。在矿魔冲锋完毕后会进入短暂的僵直期,我们可以在此时快速攻击矿魔。

游民星空

矿魔的近身攻击最后一段攻击方式为变成手掌拍向地面,随后进入短暂僵直。

游民星空

将矿魔的黄色护甲条击败后会出现矿魔核心,继续攻击核心削减矿魔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在矿魔核心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核心会附身并激活数个小矿魔,将小矿魔消灭后矿魔核心再次出现,继续攻击核心。随后核心会再次恢复护甲成大型矿魔,重复上述操作即可将BOSS消灭。

游民星空

将BOSS消灭后我们获得了火种,随后返回岩西与牛队长交谈。

游民星空

向左走离开BOSS战房间后向下。

游民星空

在下方跳跃到达右侧平台并继续向下,获得电鞭后可以在此处右上方找到《东城小报:第七期》。

游民星空

《东城小报:第七期》记录的内容如下。

游民星空

在下方的矿洞中获得电鞭。

游民星空

使用电鞭返回上方区域。

游民星空

回到上方区域后使用电鞭向左牵引穿过尖刺区。

游民星空

在中间的节点处向上弹射可以进入上方区域。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上方前进。

游民星空

沿着下图路线前进,再房间左上角可以找到1个磁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