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4页:故友今昔-获取水道资料

展开

继续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将敌人扔入水中可以直接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先通过蹬墙跳向上,随后沿着道路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后在左侧房间向下可以打开前往泄洪区的道路。

游民星空

在底层向右走可以找到旧城区的传送机器,通过传送机器前往海通渠后在终端机保存进度,随后再次返回此处向右前进。

游民星空

穿过机械门后与推进装甲战斗。

游民星空

将推进装甲消灭后可以在房间上方获得海报《黑暗只狼》。

游民星空

通过右侧的门获得1个银色存钱罐。

游民星空

返回下图位置向左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后可以打开前往霞飞街的通道,向左继续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终端机处保存进度并恢复状态,继续向右准备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首先我们首先要与极暴战斗,我们有两个可以攻击极暴的时机。第一个时机是极暴的技能雷暴,当其喊出雷暴后会跃至空中,地面上的红色光圈代表落点,使用冲刺躲开落点。

游民星空

当极暴落地后他的手会卡在地面中,需要一小段时间才能够拔出,我们可以在此时快速对其进攻。

游民星空

第二个时机则是极暴使用三连拳时,此时极暴无法更换攻击方向,我们可以跳至背后对其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将极暴击败后极怒登场并复活极暴,随后我们要同时与这两名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极怒的战斗方式与我们遭遇的第一个BOSS极恶相同,等待其发射手臂后再进攻即可。

极暴和极怒会同时发动进攻,双人攻击有两种形式,第一种是双方各站一侧同时使用技能。我们需要在纵向跳跃躲避极怒飞拳和冲锋时,同时保持横向移动闪避极暴的从天而降。

游民星空

第二种攻击形式二人会说螳臂挡车不知死活,随后从左右两侧移动至我们所在的位置并用力挥出一拳。

游民星空

将两个BOSS击败后在右侧的房间获得资料。

游民星空

为了阻止军团和减少友军的损失,我们需要前往岩西将事情通知给牛队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