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故友今昔-探索霞飞街

展开

故友今昔

来到地铁站后通过传送器前往霞飞街。

游民星空

来到霞飞街后向下两条路都可以通向霞飞街,但从下方的管道可以先到达老熊的工作室。

游民星空

在老熊处我们可以通过交付海报解锁武器涂装,在房间中的增压机里更换涂装。在老熊的房间中向右走可以回到旧城区,向左走可以前往霞飞街。

游民星空

从老熊的工作室离开后通过下方地板的缺口可以进入地下水道区域。

游民星空

虽然当前无法深入探索地下水道,但我们可以在尽头处找到1个银色存钱罐。

游民星空

来到霞飞街后首先可以看到的是训练场,在武师父处可以练习连招。

游民星空

穿过武馆向下来到霞飞街下层,在右侧角落处可以找到1个宝箱。

游民星空

使用万能钥匙打开宝箱后可以获得1个数据磁盘。

游民星空

沿着街道向左走,在牌兔梦处的墙壁上可以获得《粉域少女》海报。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可以找到麦朴,在每个区域探索到达100%后可以将地图交付给麦朴换取唱片。

游民星空

在麦朴处继续向左走使用电鞭开门。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可以找到两个存钱罐,第三个存钱罐是空极蛙伪装的。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在道路尽头处可以获得海报《演化》。

游民星空

通过上层穿过武馆后首先遇到的是川老板的面馆,我们可以在此处花费金币购买面条,食用面条后会获得临时生命值,累计消费可以解锁新的面条种类和其他奖励。

游民星空

在面馆前方我们可以找到钱老板,通过花费金币在此处购买各类道具。

游民星空

在钱老板上方我们可以找到飞贼阿飞,并花费300金币购买1个万能钥匙。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上我们可以找到风火火,他拜托我们收集4个神秘碎片。4个碎片分别可以从钱老板处花费1200金币购买、在川老板面馆累计消费、收集植物种子和完成武师父的全部训练获得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前进来到皮皮的店铺,我们可以在此处将植物种子交给皮皮,获得金币和其他各类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进入百乐汇。

游民星空

来到百乐汇大厅后向上跳。

游民星空

在右侧有一只睡着的兔子挡住了门,使用升级过的冲刺可以穿过兔子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可以找到1个能量聚合物。

游民星空

来到百乐汇上层后与杜老板交谈,得知西塞罗正准备颠覆火炬城,为了粉碎西塞罗的阴谋我们需要前往地下水道和军工厂寻找计划的资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