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收集品位置图文攻略

2021-09-10 18:00: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9页:千古神迹-逃离远古遗迹

展开

在我们将火种放回祭坛时西塞罗突然出现抢走了火种,同时由于火种的气息唤醒了巨大的怪物,我们之后要快速逃离矿洞。

游民星空

使用跳跃和冲刺躲避障碍物快速前进,被后方的怪物追上就会立刻死亡重来。

游民星空

在向下通道中的第二个平台下方向左冲刺,随后向右微调角度即可直接落到底部节省大量时间。

游民星空

在前方注意躲避通道顶部的追踪飞弹。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会被铁板阻拦,使用钻头的元气技半弧突击可以快速通过此处。

游民星空

来到前方位置后使用铁拳的元气技重砸可以快速到达底部。

游民星空

随后使用变形钻的旋翼功能向上移动,在碰到第1个怪物时靠通道左侧向上,但需要注意躲避左侧的尖刺。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怪物位置紧贴左侧岩壁即可从怪物尾部直接通过。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上会被上升气流吹向岩壁右侧,快速移动来到左侧从第三处怪物尾部通过。

游民星空

第四处怪物我们可以短暂的取消旋翼降低位置,等待其通过后再张开旋翼向上。

游民星空

第五处怪物同样可以取消旋翼降低位置,等待怪物通过后再向上。

游民星空

随后快速向上紧贴上侧岩壁即可通过第六处怪物。

游民星空

来到有四只怪物的第七处关卡,从左侧向上并在中间快速向右移动。

游民星空

在上方靠左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向右上方前进。

游民星空

随后在通道中央向上,并在四只怪物处向坐上偏移即可通过此处。随后准备前往海滨要塞寻找西塞罗,将其击败夺回火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