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

2021-11-27 16:56:03 来源:bilibili 作者:白熊Icebear丶 我要投稿

第14页:上云村

展开

上云村

支线

1.赶虎——一个养兽人的老虎跑出来了,对着坑道泼油再点燃(拿着碗去孛娄摊贩旁边的罐子装油),任务完成获得钱和经验。

2.妖物?——进门往左边的麦地走,遇到两个偷棺材的盗贼,触发战斗,战斗完成后任务结束。(建议这个任务最后做)所有支线完成后自动触发剧情,当主角要离开村子的时候卫尚峰出现邀请主角去比武场(居然说我阴险,我不就黑了把剑吗)。

3.百胜之刃——拿着钥匙去比武场比武,连战之后迎战卫尚峰,胜利后获得心法“摘星”,紫色剑“仙剑.天罡”。比武场拿枪的人右边还有一把蓝色刀“名刀.天灵”(攻击力+20%,随连击数增加暴击,最高15%)。

其他:

1.一个行脚商的马车不走了,点燃地上的草,地上有一坛“枸酱酒”,旁边地上还有一本绿色的书,获得武学“万化刀”。

2.落魄武者说他的传家宝剑赌输了。上楼梯看到一个守财武者,需要等蜡烛烧完才能走。拿到油出示给旁边的蜡烛再点燃,武者就溜了,这时候可以拿两个宝箱的东西,有一些丹药,碎银块和钱,地上还插着一把“不俗名剑”(非常强力的剑),再去和落魄武者对话,可以选择给他剑,获得5个垃圾丹药。或者自己留着“名剑.乱荡”(攻击15%,暴击15%,暴击时提高20%暴击,持续3秒,维持百爆的极品武器)。

3.找孛娄摊贩买(旁边有个小女孩)“孛娄”,给左边楼梯旁边的“饥饿武者”,获得一个“孛娄容器”(碗),他告诉你他的武器在上云村武场,后面完成武场的挑战之后可以拿到。在孛娄摊贩旁边有个装油的坛子,用碗装油去做赶虎的任务,然后回来再装一次油做点蜡烛的任务。

4.糊涂员外把项链放进酒坛了,把酒坛打破拿到项链给他,获得“醉白贡”。

5.忧心的父亲说自己的儿子找不到了,提示在高处,找到一个有绳梯的高台,推一下箱子小孩就能跳下来,再去找父亲获得绿色衣服“千脉活服”。

6.料理人说要个水果,给他蟠桃(如果没有附近有树也可以拍),获得“黑暗料理”。

7.独居武者,给一个黑暗料理,获得绿色衣服“羽化长袍”。

8.两个比武的人右边有个箱子,敲开获得“菊理媛”,给外域武者获得紫色饰品“天蓬符”(内力+60)。

9.赔钱的商贩,箱子敲了获得一个丹药。

10.破庙旁边有个箱子,打破旁边的箱子获得“线香”,放在中间的炉子点燃,箱子打开获得“西凤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