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

2021-11-27 16:56:03 来源:bilibili 作者:白熊Icebear丶 我要投稿

第6页:桑田村、铁锹村

展开

桑田村

村外比较远的还没整理

1.苦恼的渔夫,给一条香鱼,获得8个蟠桃。

2.桃树下有个老婆婆,拍树会掉下来蟠桃,给一个蟠桃,获得丹药。

3.侠之道——先和村民们聊天触发传闻,然后和王虎对话触发任务,询问周围的村民王虎的身份。最后整理线索,去王虎家捡到“白虎令牌”,发现彩姨过来了,原来王虎原来拐了彩姨,是主角父母救出了彩姨,王虎从此改邪归正来桑田村帮助村民以弥补过去的罪过,王虎说想静静,过一段时间回来出示白虎令牌,王虎和主角坦白。接下来帮助王虎完成村民的任务,先去池塘钓一条香鱼,然后去池塘边用池塘边的壶接水清洗父母的纪念碑,任务结束。

4.路边的牌子敲下来获得一个纸鸢,给后面无奈的父亲获得丹药。

5.路边的草堆敲打获得花蜜先留着。

5.屠龙蛛——皇上被巫蛛咬伤中毒,得知巫蛛来自于铁锹村。前往铁锹村调查(可以传送到蟠龙山庄过去),和村民们对话收集线索。和洪婶对话后获得“空杯炉”,上台阶和定伯对话获得“怯凶艾草”,将艾草和杯炉线索合并。调查篝火旁边的脚印,发现前方有废弃矿坑。进入矿坑后欧阳春入队。这个地图的小怪很强力(有一招三连飞镖很有杀伤力),而且带毒,建议多准备一些药。进入矿坑后清理小怪,路上可以点灯照明,继续前进发现一个拉杆机关,打开之后出现很多小怪,解决后获得“炸药”,回到之前的墙壁用炸药炸开。路上遇到的棺木,打开会出现小怪,打败后获得丹药。遇到第二个拉杆机关,打败小怪后获得钥匙。用钥匙打开机关,最后遇到BOSS黄超。BOSS战有难度,BOSS难度不高,主要是小怪。首先打败小怪,然后打BOSS,再打小怪,在打BOSS,小怪和BOSS都是带毒的。带回衙门,主角智斗套出解药,皇上脱离险境。黄超谋杀皇上,罪不容恕,虎头铡结束了他罪恶的一声。

铁锹村

1.传说的枢密使——铁锹村的大树下触发怀湘剧情,拍树获得木屑,树上掉下一个藤条,旁边有个洞可以挖,去打铁的地方找钻师傅,获得“断了两截的铲子”,对藤条出示铲子获得“堪用的铁铲”,然后挖洞获得“诓陷的古旧宝箱”,回去找钻师傅,把旁边的缸里的水加热,放入箱子。打开后获得爹的手记,根据提示发现一个草堆,点燃草堆推倒大树,获得“铲子头”和“铲子柄”,将两个手记整理,根据提示来到一个井边。井边有一堆潮湿的木材,加入木屑点燃,对火堆出示“铲子柄”获得火把,对井出示火把发现一个棺材,对棺材出示“铲子头”打开棺木。获得一本心法“追命”(感觉挺强的,随着对手生命降低提高伤害,最多增伤60%,并提高30%爆伤),这个支线挺有意思的,物尽其用。

2.检查挑水村民的水桶,获得金锭。

至此开封府案全部结束,不得不说这些案子设计的都挺有意思的,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桩案子最后的虎头铡,包拯大义凛然,正气十足,一声令下,咔!坏人伏法,大快人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