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

2021-11-27 16:56:03 来源:bilibili 作者:白熊Icebear丶 我要投稿

第16页:最后的四凶

展开

最后的四凶

根据奸细提供的信息,前往逸云峰,路上清理杂兵,最后发现韩当躲在此处,boss有眩晕技能,比较灵活,不太适合贴身站撸,战斗胜利后可以恶搞韩当,我选的是让他说话句尾都要加上“喵”(笑死我了),然后要他说出恶人帐解读之法。韩当将二人带到书柜旁后溜走。

调查书柜的书,获得“山居随笔”和“人选”。打开箱子获得万灵丹,走到大厅和周围的物品互动一下,和祭祀台互动获得“祭祀”,和水桶互动获得“热水”,到梯田和挂字画的地方获取信息,得到“逸品”。

将“祭祀”出示给公孙妤获得“焚烧仪式”,去南瓜地得知南瓜需要施肥,去厕所获得“粪”,把粪丢在南瓜地,发现“南瓜”,将南瓜放到厨房和猪肉一起煮,获得“功夫菜——南瓜炖肉”(内力上限+10)。合成线索“焚烧仪式”和“热水”,获得洗澡桶的线索,和洗澡桶互动,获得“免死金牌”。

主线——兽王村

兽王村的解谜比较繁琐,基本上每个人都要对话和互动,不然很容易漏东西。

开局在门口获得“紫石英”,和众人对话并出示“紫石英”。看到一个桶打破获得“渔网”。与粗野男对话获得线索“幸福的村民”,和村妇和男孩对话获得“丧父男孩”,和伙夫对话“咸米粥”,路边可以捡到“特制捕兽笼”,和四个演员对话了解当年抗天盟的事迹,最后和虎口站着的人(制药人)对话,开始整理线索。

路上有一本书写着他藏了宝藏,虎口旁边的树林里有个箱子,获得10钱。

将“幸福的村民”和“第二疑点”合成。

将“丧父男孩”和“第一疑点”合成,获得“乐观的村民”。

将“乐观的村民”和“第三疑点”合成,和公孙妤对话,出示紫石英,然后就可以和制药人对话了,开启——调查紫石英任务,接下来就向每个人出示紫石英获得线索。

渔网给书生,就可以出示紫石英找他对话了,他会告诉你草木香灰的洗涤方法。虎口对面有堆“净草”,先点燃,然后再点燃旁边的水桶,获得“灰水”,把灰水给陈婆婆可以获得紫色枪“震天撼海棍”(攻击力+22%,暴击+16%)。

捕兽笼给粗野男获得“混织皮甲”。

咸米粥给野猪弟获得“火纱布”,“火纱布”出示给伙夫获得“麒麟青铜象”。

打听的差不多了,主角开始整理信息,推测李姓商人死于“长期服用寒食散”,找丧偶妇人对话,

再去找制药人,接下来是很长的剧情对话。

村里的人找制药人要寒石散,一路清理杂鱼,走到村口玉娘加入队伍,再次调查兽王村。公孙妤回开封报信。喜欢挑战刺激的可以推敲烧玉娘,三次之后有惊喜(建议先存档)。

玉娘和制药人对话,又是长剧情。在续仙台调查左边的柜子,敲一下获得“石硫磺”,地上躺着的人推一下获得“石轮”,石轮给小孩可以获得一个丹药。

石硫磺可以给三个站在一起的村姑(三选一),获得蓝色衣服,分别是每走5步回1%血(给年轻村姑),每走5步回0.5%内力(给老村姑),和被控制时提供30%减伤的效果(年长村姑)。

重新调查放在桌上绿色的书,获得“残破的书”,给伙夫获得“书香粥”(回复所有内力)。

和村里所有人对话完,离开兽王庄,和玉娘交谈推测出奕尊的大本营在邢越阁,回到开封。

主线——云蔽青天

向开封府门口的小兵打探包拯一行人的行踪,选择“用观察的情报威胁他”,获得线索“开封府遭陷”。来到开封驿站和伙计说话,开始推敲。“不论是包大人或是与他同行的那些人都是”——出示“开封府遭陷”,得知他们与柴庸同行。调查草堆获得“断掉的麻绳”,调查旁边的箱子并出示麻绳获得“磨断的麻绳”,和木桶互动获得“驿站留讯”。开始思考,将“开封府遭陷”与“驿站留讯”合成,选择“为什么要用指甲刻字”,“柴庸随身都会带着笔”。再和驿站伙计对话,出示麻绳,前往邢越阁。邢越阁有两场BOSS战,建议准备好丹药再前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