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

2021-11-27 16:56:03 来源:bilibili 作者:白熊Icebear丶 我要投稿

第15页:高官与刺客

展开

高官与刺客

回到开封府,主角向众人讲述杭州驿站的事情,逍遥侯的手下前来向开封府要守卫。无声贤士的信息只有田起元这条线索,前往观樱居调查,和田忠对话获得信息,拍樱花树获得槁木新生丸,拍木人桩获得“钢针”(出示给田忠获得丹药),在窗户可以听到逍遥侯和韩当的谈话,和门互动得知孩子的信息,出门往观樱湖走被守卫拦住,先去聚鲜阁调查。

到了聚鲜阁找小二对话,这里有个支线,吃肉丝春卷可以触发任务,楼下的人说今天没有猪肉只有海鲜,将线索合成,再和掌柜对话,获得钱和经验。

接着询问饮品和樱花茶,触发剧情和玉娘对话。回到观樱居开始调查,再次拍木人可以获得拟心镜(暴击+16%),收集线索并整理(如果剧情不能继续就走到刚刚偷听的窗户),然后开始推理。玉娘发现孩子不见了,前往观樱湖,被抗天盟成员叫走,这里选择留下调查,听到有人说田起元死了。前往开封府看逍遥侯表演,主角说了些好话(去大相国寺卫兵会给个丹药)。接着前往唯一有线索的迎春楼调查,开封府门口有个木箱互动发现孩子在里面,获得“孩子的玉佩”。

进入迎春楼公孙妤加入,前往点翠一房,感觉有危险,选择“先探探别处”。调查品香一房和品香二房获得线索“更换房门”。来到点翠一房楼上,发现很多桶,合成线索“迎春空城”和“险境”得知敌人用了“伏兵之计”。将桶点燃boom炸死很多伏兵,这时可以前往点翠一房获得“品香一房钥匙”,调查获得“字条”,将“字条”和“更换房门”合并获得“品香二房钥匙”(即一房和二房互换了门,这把钥匙是用来开二房的)。

打开品香二房钥匙,清理杂兵,房间有个箱子,互动解锁传闻“品香一房后面的墙偷工减料”(把墙破坏掉可以进去,里面有两个宝箱),和床互动获得“迎春班表”,旁边的梳妆台拿到“黑梳”,旁边的架子得知暗语“今日暗语放在赏樱吃食处”。走到惜玉房高台处触发剧情,目光指向楼下的桌子,得知暗语为“清蒸狮子头”。之前获得的“樱花杯”可以出示给酒架,获得“樱花酒”(后面出示给玉娘可以获得丹药)。

来到点翠二房,和翠姐战斗,获得线索“掌权者”和“绿色玉石”,将玉石出示给旁边绿色的梳妆台获得“暗色玉石”,把“品香二房钥匙”插入屏风获得“蝴蝶柄钥匙”。用“蝴蝶柄钥匙”打开品香三房的门,清理完杂兵后调查台子,打开点翠三房的门。将暗色玉石出示给房里的字画(带绿色的),学会武学“暗器千机”。

进入点翠三房,清理完杂兵,摸尸体获得“樱树玉”,整理线索合成“黑梳”和“樱树玉”合成“磁樱树”,然后就可以打开惜玉房了。和玉娘进行嘴炮,推理不难,就是迎春班表需要出示两次(我以为只能出示一次卡了我好久)。推理结束后中间可以存档(建议存档,涉及到成就),这时候可以把樱花酒给她获得丹药。

继续推理,结束后进入战斗。这里可以先出示“孩子的玉佩”,直接结束战斗(如果没有完成成就在这里可以先把成就做了——以出示结束一场战斗),然后读档再打一次,打完解锁——击败无声贤士成就。

结束后主角告诉了玉娘孩子的消息,玉娘留下了玉佩,用玉佩可以打开机关房间,桌子上有个紫色饰品“玄武碎甲”。

桌椅前的那个柜子会告诉你欧阳春的传闻,做过欧阳春任务就别点了。(如果之前在京东驿完成了欧阳春高家庄的任务,这里再接传闻就没法消失了!没做的高家庄支线的话可以在这里获得传闻)。

主线——神秘人

韩当刺杀逍遥侯后逃逸,主角在开封府发现“泄密信”。

和好色卫兵对质,“才将她替情书给开封府内另一个卫兵”——出示“泄密信”。

和多疑卫兵对话,获得“脱妆水”和“胡椒粉”。

和柴庸对话,获得“暗号解读资料集”(以后有用)。

和公孙策对话,获得“泄密信的踪迹”和“交接册”。

和包拯对话,得知公孙妤在场。

和情资武官对话,获得“红衣女孩”。

和公孙妤对话,获得“公孙妤的在长证词”。

向公孙策询问“之前恶人帐的安置地点”,选择“有可能,重点在于站的位置”,获得“关系位置”。

和八卦卫兵对话,出示“交接册”,获得“闲聊字条”。

和粗心卫兵对话,线索断了,合成线索“关系位置”和“泄密信的踪迹”,获得“泄密信的踪迹”(更新后的),再把“泄密信的踪迹”出示给粗心卫兵。

出示“泄密信”给公孙妤,获得“未见过的字迹”。

探查狗头铡的时候会提示有点歪斜,推一下会得到一个破碎的刀片,对狗头铡出示获得“破碎的狗头铡刀片”,再把这个刀片给公孙策看,可以获得丹药。

调查武器架得到一个木块(有巨字)给展昭获得奖励。

和公孙妤对话,集合开始推理。

选择“控制了开封府内许多人物”,然后出示“闲聊字条”,再出示“交接册”。

展昭说“只要四名卫兵中有一人看到了藏匿账册的瞬间就不能切除嫌疑”时出示“嫌疑人”,对着右边的石狮子出示“胡椒粉”,抓到奸细。最后选择“怎样的情况会让包大人重新安放恶人帐”,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