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区域任务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汇总

2021-11-27 16:56:03 来源:bilibili 作者:白熊Icebear丶 我要投稿

第2页:长空村

展开

长空村

1.墓地的贡品,运功后得“糖糟”,喂旁边的狗,得“自明珠”,交给小市集的书呆吕生,得“仙疗丸”。自明珠卖钱1000,仙疗丸650,可以自行选择给不给。

2.墓地的躺椅,烧后得“毯子”,给离开墓地不远处的小孩阿槐,提示过段时间再来会给药。

3.自家门口烧不着的火炬,自家后院杂物堆可以找到一本“中庸”,门口有个烧不着的火炬,把书丢进去可以持续燃烧。

4.自家的酒架破坏可以获得一瓶酒,有个罐子点燃会冒绿火。

5.弈棋站附近的灰猫,在其停留点放置笼子可以抓住,喂猫粮好像会获得物品。

6.任彩家中俩小孩,对话得线索“勇气训练法”,先离开村子让任芸离队,墓地处破坏贡品获得生鱼片,给小孩吃可以完成任务。

7.集市要吃山珍海味的老头也要吃鱼,生鱼片煮熟后可以给他。(但是我给小孩了,新手村这两个任务只能完成一个,听说以后的地图可以买鱼)

7.任彩家门口的酒鬼,市场买鸡蛋,酿酒处使用鸡蛋得“酒蛋”,给酒鬼得“一截枪头”。

8.小市集的美食家,村口锅随便丢东西进去,点火即可得黑暗料理,给5个可以获得一把剑(攻击+20%)。

9.墓地围墙后的藤蔓,墓地武器架破坏得“铁钩”,与墓地的绳子组合成“带绳的铁钩”,可勾到金条

10.粗米和鸡油可以煮出香油饭,任芸在队会被她吃,任芸不在自己吃加信心

11.烧树烧出一只虎斑猫,喂食后会打呼。

12 自家的木桩,运功后会发光,然后去后院四个爷爷画像的木桩都运功拍一下,可以获得丹药。发光的木桩提示给20万,给了之后会给你20个回满气血的丹药,可以后期再来。

13.有个需要轻功的点,找甲山林商人买轻功功法,升2级后就可以跳了。

14.村里有人教下棋——30关新手教程,旁边下气人5关进阶,刚进村的路上下棋的小孩5关进阶。可以获得建筑材料,用于地产升级。找甲山林商人花1000钱可以买一块地,最多9块,感觉这个跟家园系统有点像,可以早点买地升级。房产的收益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由怀湘送来。

15.韩当——石磨边上的思索村民,出示“扇叶”,得“般若心经”。

16.爱哭鬼阿义——去村子宅邸路上遇到他,打一顿,抛开再去再问,不理你,提示要颜色鲜亮的东西。去河边捡漂亮的石头,把“小石头”出示给任芸,她会上去逗孩子,得“贝壳”。

17.贝壳给集市咳嗽的人,交换获得香囊,给睡不着的老人——获得调息伤药,把药给猛哥,获得酒杯,将酒杯给彩姨——获得玉佩,玉佩可以找古董商鉴定变为珍贵玉佩。(古董商还可以鉴定“金玉钥”得“钥匙价值证明书”)

18.烧十个火堆——看到花丛就烧,完成后去“传火竞技场”(黑魂梗),找演武场后面的大食国人对话,可以打三场,给经验。

19.麻油+酱油+酒+鸡可以做出三杯鸡。(阿宁喜欢吃,可能是后续道具?)

20.演武场神出鬼没的鸡——敲碎演武场一个可互动木箱,尾随鸡可以抓住,先不要做菜(后面的任务需要集齐3只鸡)。

21.大水车附近有鹰+鸟类喜欢果味液体——大水车附近有个空桶,酿酱油处酿芝麻得不明液体(带有果香),对空桶使用,过段时间来,会围一群鹰包括怀湘,以后怀湘会多给材料。

22.嗜酒的鱼群+井里钓鱼——对井用酒,然后钓鱼,选用力拉,得“古老钥匙”,钥匙可开演武场绳梯上的箱子得“破军枪”,自家二楼箱子得“血刀”,自家二楼需要组装绳梯,任彩家一个,自家后院木桩后有一个。

23.河边钓鱼场——正常钓鱼,出现按空格的提示及时按,得“金条”。(金条可以贿赂村长家门口的人)

24.鸡场的宝箱(千里寻鸡)——在鸡场门上使用麻油,运劲推开,跑了3只鸡。三杯鸡,在锅炉里面放酱油+麻油+米酒,点火。然后将鸡朝锅炉方向驱赶,即可抓住。贪吃鸡,在河边有两道沟壑,在里面放粗米(卖鸡蛋的老人那可以买),在沟壑尽头放笼子,然后赶鸡抓住。贪杯鸡,在水车旁边的桶放酒,然后驱赶抓住。三只鸡抓住后可以获得经验值和钱。任务完成后得到线索“栏内的鸡”,与线索“蛋价”拼凑后得支线“谢天”。需要抓3只鸡,演武场一只,集市米商后面推箱子一只,河边可以抓一只。完成之后怀湘会给一把冥行刀,攻击+20%暴击+10%,再回头发现鸡场的门打开了,用古老钥匙可以打开箱子,获得虎贯手。(这个任务感觉是最麻烦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