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图文攻略 战斗系统教学及剧本流程攻略

2021-12-24 17:0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各地位武将基本玩法

展开

各地位武将基本玩法
在野、放浪军

在野和放浪军是不隶属于任何势力的武将。可随意在地域间移动,但没有定期收入,处于弱势。当前目标是前往某股势力【出仕】,或通过【进攻】夺取地区,成立势力。

通过【散步】来【劝诱】、【起用】在野武将,获得同伴吧!通过【交流】等提升友好度,获得同伴的成功率将会提升。同伴增加后,放浪军可维持的兵力也会增加,在【进攻】时更有优势。在全境移动的同时征集同伴是在野和放浪军独有的特权。

使用政略指令【筹款】和【筹措兵粮】积累资源吧!

游民星空

将军、普通武将

将军与普通武将会遵从君主的方略,参加进攻战。其身份尚不足以称雄天下。想要晋升至更高的官位,就多多积攒【功绩】吧。

利用【散步】来【推举】在野武将,增加兵力吧!通过【交流】等提升友好度,【推举】的成功率将会提升。我方武将增加后,势力可维持的兵力也会增加。

积极达成【政略目标】吧!功绩不仅会影响晋升,也会影响等级提升。

游民星空

大将军、军师

大将军、军师拥有仅次于君主的权限,几乎可实行与君主同等的政略指令。身为忠臣强化势力,协助君主统全土,或是成为奸臣,篡夺势力都可任意施为。

利用【散步】来【推举】在野武将,增加兵力吧!通过【交流】等提升友好度,【推举】的成功率将会提升。

我方武将增加后,势力可维持的兵力也会增加,但金钱收支与兵粮收入则会减少。

通过政略指令【交易】等途径增加金钱和兵粮,提升国力吧!

晋升:当所属势力的官位有空缺,且已获得晋升所需的功绩时,武将可获得晋升。想升为军师的话,在政略中达成【政略目标】;想升为大将军的话,在战斗中达成【进攻目标】吧!

游民星空

君主

君主身为势力的首领,拥有最大权限。为了达成【以己方势力统一全土】这一终极目标,可调动势力拥有的一切。

可以自由决定何时【进攻】其他势力,或是使用何种战略发展势力等问题。

利用【散步】来【起用】在野武将,增加兵力吧!通过【交流】等提升友好度,【起用】的成功率将会提升。

部下增加后,势力可维持的兵力也会增加,但金钱收支与兵粮收入则会减少。

通过政略指令【交易】等途径增加金钱和兵粮,提升国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