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图文攻略 战斗系统教学及剧本流程攻略

2021-12-24 17:0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武将好感度

展开

武将好感度
散步

散步时,可以与都市中的我方武将或在野武将进行交流。执行各项指令需要【行动力】。【行动力】每月会完全回复。一个月内可行之事十分有限,记得三思而后行。

地域间移动

通过暂停界面【地图】的【地域间移动】,可以立即移动至曾经造访过的场所。

游民星空

交流

散步时,通过对话指命【交流】可提升与武将的友好度。友好度提升后,【携手】的效果会提升,诸如对话指命【告白】等功能也会陆续解锁。

游民星空

告示

告示会召集该地区的在野武将。利用告示发起【募集】,可指定次月汇集于告示的在野武将。

游民星空

同行(散步)

散步中可与我方武将对话命其【同行】。同行状态下击败一定数量贼人或野兽等,会收到同行武将的赠礼。(※同行需友好度达到C以上。)

游民星空

结义兄弟

玩家可以与友好度最高的武将结义。结义后,可能会发生特殊事件。最多可与3名武将结义,一旦结义,无法凭玩家意志解除关系。

游民星空

配偶

接受友好度最高的异性表白并举行婚礼后,该武将即会成为配偶。拥有配偶后,可能会发生特殊事件。一旦成为配偶,无法凭玩家意志解除关系。

游民星空

孩子

游戏通关时,如果配偶尚在人世,会生下【孩子】。孩子的部分编辑功能会受到限制,但借助以下要素,有可能成为强力的武将:出生时可能拥有高阶的能力类型、继承双亲的武器适性、可从双亲拥有的称号中选择1项设定。

游民星空

感情功能

在收起武器的状态下,使用感情功能,就会进行特别的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