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图文攻略 战斗系统教学及剧本流程攻略

2021-12-24 17:0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政略指令-军事战斗

展开

政略指令-军事战斗
敌方势力进攻

己方势力的统治地区受到攻击时,可通过政略指令【防卫】来击退敌人。如果对敌方进军置之不理,该地区的防卫等级会下降,防卫等级降至0时地区将被夺取。

游民星空

进攻首都

攻下首都后,对应势力就会覆灭。积极向首都发起进攻吧。

游民星空

向地区配置武将

可以将手下的武将配置至己方势力统治的各地区。利用政略指令【变更武将配置】即可移动武将。出征武将需从隶属于发起进攻或进攻目标地区的武将中挑选,仔细甚斟酌后再进行配置吧。

游民星空

出征武将

只能在发起出征地区的武将中选择在战斗中出征的武将。战斗一旦获胜,出征的武将会留在进攻目标地区,选择出征武将时也需要考虑发起出征地区的防守情况。

游民星空

防卫等级

每个地区设有【防卫等级】。等级较高时,地区不易被攻陷,在防卫战中占据优势。防卫等级主要会因时间流逝和战斗而下降,可通过政略指令【强化防御】来提升。

游民星空

作战秘计

作战秘计:战斗中,【我方】与【敌方】都能实行名为【作战秘计】的战术。成功执行【我方】的【作战秘计】,或阻止【敌方】的【作战秘计】都能使战斗更为有利,胜利时获得更多的报酬。

选择作战秘计:通过【作战秘计选择】,可在【我方武将】提议的【作战秘计】中选择1项秘计在战斗中实行。与【我方武将】的友好度越高,作战秘计的提议次数越多,成功时获得的报酬也可能增加。通过交流等手段提升与【我方武将】们的友好度,获得各种作战秘计的提议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