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图文攻略 战斗系统教学及剧本流程攻略

2021-12-24 17:00: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称号系统

展开

称号系统

名声:【名声】分为多个种类,各项名声值会随着玩家的行动而上升。达到一定值后,各项名声的等级会提升。其他武将对玩家的行动会随各项名声的等级而变化。此外,各项名声的等级达到一定值后,可获得【称号】。

获得称号

获得【称号】后,可得到以下好处。

可获得固有政略指令、可获取固有秘计、可获得固有兵种

在【称号信息】中可查看获得称号所需的名声等级。

设定称号

可在【信息】选项的【武将信息】→【称号】→【称号设定】中为武将设定已获得的称号。设定武将的称号会发挥以下效果:

可获得的名声量发生变化;设定的称号越高级,越容易获得高珍稀度的宝玉器或秘计;善系、恶采称号会影响发生的事件。

游民星空

 

玩家信息:通过【信息】选项下的【武将信息】可以查看武将的能力、变更各种装备品、变更秘计、设定兵种与称号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