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紫外线手电解锁及使用方法 怎么开手电

2022-02-04 12:15: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紫外线手电是一件非常实用的装备,照射僵尸就能令其眩晕,还不清楚紫外线手电如何解锁及使用的玩家请看这篇《消逝的光芒2》紫外线手电解锁及使用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解锁方法

紫外线手电会在第14个主线任务“欢迎上船”中自动解锁。

使用方法
  • PS4/PS5:按住左键打开装备页,将紫外线手电放到快捷栏,按下R2即可使用。
  • Xbox:按住左键打开装备页,将紫外线手电放到快捷栏,按下RT即可使用。
  • PC:打开装备页,将紫外线手电放到快捷栏,按住攻击键即可使用。

手电筒的剩余电量会显示在屏幕左下方,电量归零后需要等几秒钟才会缓慢恢复(自动充电)。用紫外线手电照射僵尸就能令它们进入眩晕状态,然后可以趁机攻击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