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武器修理方法 怎么恢复武器耐久度

2022-02-04 11:15: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有很多种武器可供使用,频繁使用武器就会消耗其耐久度,那么该如何修理武器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消逝的光芒2》武器修理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想要修理武器的话,只能为其添加蓝色品级或更加稀有的模组,每个模组可以恢复当前武器50点耐久。模组只能添加一次,一旦安装后就无法再替换。

首先准备好模组,以及带有模组插槽的武器。击败高等级敌人、搜刮、完成任务均可以获得带模组插槽的武器。模组既可以从商人处购买(第一个出售模组的商人出现在第4个主线任务的集市中),也可以通过搜刮或完成任务获得。下图是商人处出售的模组:

游民星空

进入库存→选中想要修理的武器→按△键(PS4/PS5)或Y键(Xbox)为武器添加模组,如果没有出现按钮提示,则说明该武器没有模组插槽,因此也就无法恢复耐久。

游民星空

安装一个模组会恢复武器50点耐久度,不多也不少,同理安装2个模组可以恢复100点耐久;安装3个可以恢复150点。但需要注意的是,已经安装好的模组无法拆卸也无法替换,因此无法通过反复装卸模组来刷耐久。耐久度降到0后,这件武器就会自动销毁。

安装模组是修复武器的唯一方法,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武器。

游民星空

特殊道具:有一件叫做“软木”的饰品,可以给武器+500耐久度,而且可以随意装卸,有了这个道具之就能无限修理武器了,但是只有到了游戏后期才能找到这个饰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