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抑制剂收集指南 抑制剂在哪

2022-02-06 18:18: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赫德菲尔德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一共有126抑制剂,探索地图、完成支线任务、击败特定怪物均可以获得抑制剂,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消逝的光芒2》抑制剂收集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一共有126个抑制剂,打开特殊的箱子就能获得,离箱子比较近时,屏幕上会显示出玩家和箱子之间的距离。消耗3抑制剂可以提升最大生命值或最大耐力值,将这两项数值拉满可以解锁奖杯【健康达人】和【钢铁之心】。

拉满一项数值需要消耗78个抑制剂(两项就是156个),但游戏中没有这么多,怎么办呢?这里推荐在攒够78个抑制剂后将存档备份,将其中一项数值拉满,跳杯后读取存档文件,再将另一项数值拉满并跳杯,这样就能在一周目中同时解锁上述两个奖杯。当然也可以重新玩一次游戏并将另一项数值拉满,不过这样会很浪费时间。

完成第16个主线任务“广播”后,玩家就可以最大限度地缩放地图,然后就能快速寻找地图上的抑制剂图标。

注:收集藏在GRE隔离区中的24个抑制剂即可解锁奖杯【你看不懂信号?】,这24个抑制剂也包含在总数的126个之内,详情可参考这篇攻略

赫德菲尔德
抑制剂1-3

在第3个主线任务“瘟疫标记”中会自动拾取3个抑制剂,不用担心错过。

抑制剂4-7

这4个抑制剂位于GRE隔离区中,打开3个箱子即可获得这4个抑制剂,然后离开大楼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8

来到地铁站-海沃德广场,激活这个地铁站,然后就可以在房间中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9-10

击败GRE异常目标C-A-22后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11

来到夜行者的藏身处,打开保险箱就能拿到(密码是10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12

在一辆军用拖车中,从顶上的入口可以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13

位于赫德菲尔德发电站旁边的水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抑制剂14

圣托马斯大教堂屋顶,空投THB-04B箱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