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滑翔伞获得方法及使用技巧 滑翔伞怎么用

2022-02-04 12:17: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玩家可以借助滑翔伞在空中飞行,避免坠落伤害,或搭配通风口快速前往屋顶,那么该如何入手滑翔伞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消逝的光芒2》滑翔伞获得方法及使用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解锁方法

滑翔伞会在第11个主线任务“家的港湾”中自动解锁。在此任务中,玩家会前往中心区并学习如何使用滑翔伞。

使用技巧

在空中按下□键(PS4/PS5)或X键(Xbox)并将左摇杆向后拉就能使用滑翔伞了。

着陆时使用滑翔伞就可以免受坠落伤害。而且在滑翔途中经过通风口还可以延长在空中停留的时间。除此之外,站在地面上的通风口处打开滑翔伞就能借助气流快速飞起来,可以利用这招快速前往屋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