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大地图及重要地点一览 地铁、风车位置介绍

2022-02-04 09:15: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有很多兴趣点,其中包括地铁站、风车、水塔和发电站等,尚不清楚的小伙伴请看这篇《消逝的光芒2》大地图及重要地点一览 ,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有两个大区域,分别是北部的“旧维勒多”和南部的“中心区”,这两个区域之间还有一个很小的连接区。

总共有15个小区域:赫德菲尔德、三一、马蹄铁、采石场、市中心、码头、新黎明公园、兵营、穆迪泥地、圣保罗岛、低坝大道、新现失落之地、地平线村、东部小镇和西部小镇。

地图尺寸

地图总面积为2.35平方千米/0.9平方英里。旧维勒多占地0.9平方千米,连接区域占地0.15平方千米,中心区占地1.3平方千米。

上边所列出的数值只是城市的占地面积,从地图的一端跑到另一端用不了很多时间。但是,如果算入地图中的高楼大厦、各个楼层和地下部分,那么可探索区域的面积可以直接翻5倍。

完整地图如下,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旧维勒多(第一张图)

旧维勒多的占地面积为0.9平方千米/0.35平方英里,南北两端距离1千米,东西两端距离0.9千米。

游民星空

连接区

两个大区域中间的小区域占地0.15平方千米/0.06平方英里,南北两段距离300米,东西两端距离500米。

游民星空

中心区

中心区占地1.3平方千米/0.5平方英里,南北两端距离1千米(算上凸出部分是1.6千米),东西两端距离1.3千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