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抓钩解锁方式及用法说明 抓钩怎么用

2022-02-04 12:16: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抓钩是一件非常好用的跑酷装备,使用后就能在楼宇之间快速穿梭,还不清楚抓钩如何解锁的玩家请看《消逝的光芒2》抓钩解锁方式及用法说明 ,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解锁方法

在第16个主线任务“广播”中,完成任务目标“找到夜行者装备”即可解锁抓钩。

做到这个任务时已经处于游戏后期了,如果只专注于推主线不做别的,那么大概需要10小时即可获得抓钩。

使用方法
  • PS4/PS5:按住左键打开装备轮盘→按L2将抓钩放到快捷栏→在跳跃过程中按L2即可将释放抓钩并将其作为绳索摆动。
  • Xbox:按住左键打开装备轮盘→按LT将抓钩放到快捷栏→在跳跃过程中按LT即可将释放抓钩并将其作为绳索摆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