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水塔及发电站设施位置 水塔和发电站怎么启动

2022-02-06 16:14: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设施1-3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一共有7座设施(水塔和发电站),将这些设施启动并全部分配出去就可以解锁奖杯【市政服务】,还不清楚设施在哪的玩家请看《消逝的光芒2》水塔及发电站设施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通关游戏后,依然可以在自由探索期间寻找并分配设施,不用担心错过。

这些设施实际上就是“派系建筑”,玩家可选择将它们分配给治安者(蓝色)或生存者(黄色)这两个派系其中之一。将其分配给治安者后,玩家可以学习建造多种陷阱,使战斗更方便;将其分配给生存者后,玩家可以获得额外的跑酷物品,令跑酷更加便捷。

前3个设施在故事流程中就可以遇到,不用担心错过,其他4个设施则需要玩家自己去寻找。水塔包含跑酷挑战,经过长时间的跑酷后才能抵达水塔顶部并打开阀门;发电站则包含解密要素,以正确顺序连接电缆才能恢复供电。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设施1-马蹄铁水塔

在第8个主线任务“水塔”中就能遇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施2-市中心发电站

在第11个主线任务“家的港湾”中就能遇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施3-兵营发电站

在第16个主线任务“广播”中就能遇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