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9星金装速刷教程 精良装备怎么获取

2022-02-10 11:19:06 来源:bilibili 作者:迪克b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精良装备也就是玩家们常说的金装,该级别的装备有着很强力的属性,想要知道在哪里可以快速获取金装的玩家请看下面“迪克bro”带来的《消逝的光芒2》9星金装速刷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刷法思路是在“地平线村”、“西区”和“东区”这三个区域中,“空投箱”和“抑制剂箱”会开出现7级、8级、9级的高级别装备和武器。

利用已经开启的“空投箱”和“抑制剂箱”,可重复获得装备和武器。

首先我们要知道“空投箱”和“抑制剂箱”的位置,“空投箱”即便是已开启状态,也会在地图中显示!

游民星空
11个“空投箱”位置

而“抑制剂箱”却会消失,这里我在地图上标记出“抑制剂箱”位置。

游民星空
“抑制剂箱”位置

行进路线不固定,只要把11个“空投箱”和5个“抑制剂箱”全部拿完,就算完成了一轮。

游民星空

我的刷装路线:

游民星空
我的刷法路线

“蓝色”为“抑制剂箱”、“橘黄色”为“空投箱”

先移动到“堤坝大道”“地铁:南环”,然后“抑制剂1号箱”,“抑制剂2号箱”、“空投1号箱”、“空投2号箱”、“抑制剂3号箱”、“空投3号箱”、“空投4号箱”、“抑制剂4号箱”、“空投5号箱”、“抑制剂5号箱”、“空投6号箱”、“空投7号箱”、“空投8号箱”、“空投9号箱”、“空投10号箱”、“空投11号箱”。完结散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