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太空公鸡彩蛋介绍

2022-02-07 10:01:56 来源:消逝的光芒2吧 作者:云中白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包含了不少的彩蛋,比如太空公鸡彩蛋。下面请看由“云中白礼”带来的《消逝的光芒2》太空公鸡彩蛋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在主线最后的叛军营地的塔上,会遇到一只被史蒂夫捡来了15年的公鸡布鲁科夫,它能与艾登进行脑电波交流并向艾登寻求帮助,最后完成接到的太空公鸡支线,布鲁科夫会离开并送给艾登一张平底锅设计图作为礼物。

本来是想看主线完后能不能开启水闸(因为我主线没选),结果在搜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支线并且还有杰德的海报,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位置在叛军老巢也就是失落之地这儿,最后主线会让潜水然后爬一个黄楼梯,而这个支线就在你爬完黄楼梯后再爬一个黄楼梯,然后一直沿着楼梯往里走,七转八折地就到了,还是很隐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也还可以从楼顶进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