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毁灭战士彩蛋介绍 鸭子在哪

2022-02-10 12:40: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的鸭子是一种隐藏道具,全部找齐后可以触发毁灭战士的彩蛋,还没有找齐鸭子的玩家请看《消逝的光芒2》毁灭战士彩蛋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鸭子是本作的隐藏彩蛋,红鸭子应该和一个隐藏自行车有关;黑鸭子则是《毁灭战士》的一个彩蛋,找齐后进入VNC大厦地下室就能游玩《毁灭战士》的第一个关卡“E1M1”。

黑鸭子
黑鸭子1

天文台附近的瞭望塔里。从大门进入,右边第三个瞭望台就是,鸭子就在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鸭子2

位于VNC大厦顶部的一个夜行者藏身处里。站在太阳能板上往下跳,贴着墙进入下方房间,打开窗户边的保险箱就能拿到黑鸭(密码是66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鸭子3

位于中央区-码头的西北端,附近还有一个GRE异常目标。跳进水里找到一辆车,用开锁器打开后备箱就能找这只黑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鸭子4

位于低坝大道,西北边还有一个GRE异常目标。在水边的柱子上可以找到黑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鸭子5

最后一只黑鸭在赫德菲尔德西北边,有毒区域附近。进入一片被水淹没的地区,鸭子就在一圈石头中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所有的黑鸭子后,就可以激活《毁灭战士》的彩蛋了。来到VNC大厦的地下室,进入水中并一直往前游,上岸后正前方有一扇门。穿过大门继续前进,搭乘电梯来到1楼,进入隐藏房间,中间有一个祭坛,四周有数个小平台,将黑鸭子分别放在桌子上,此时它们后边的发电机就会启动,参照祭坛上的五角星图案,将房间中的几台发电机全部连起来。

然后祭坛上会冒出火焰,上面会出现一把霰弹枪,这把武器就是毁灭战士的彩蛋。互动后就可以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红鸭子
红鸭子1

位于新现失落之地,附近还有一个GRE异常目标。进入一间没有窗户的屋子,来到柜台后面的房间,打开保险箱就能找到这只鸭子(密码是45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鸭子2

位于采石场南方,GRE异常目标的对面。上楼进入卧室,柜子上有一个保险箱(密码是22 67 66),打开就能获得红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鸭子3

位于穆迪泥地,木兰风车的东边。找到下图所示的集装箱,打开右侧的保险箱就能拿到红鸭(密码是10 10 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鸭子4

大坝和天文台北部,公交车内的夜行者藏身处,打开保险箱就能拿到(密码是96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鸭子5

位于市中心最东北端,GRE异常目标C-A-83的南边。在货车后面找到保险箱,打开就能拿到这只红鸭(密码是74 17 7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鸭子6

位于圣保罗岛南端,GRE异常目标C-A-23东北边。进入一个军用集装箱,打开架子上的保险箱就能拿到红鸭(密码是85 19 4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鸭子7

位于新黎明公园,鱼眼餐厅西边。沿着轨道走,翻过两扇破旧的窗户进入房间,打开架子上的保险箱就能拿到这只红鸭(密码是10 28 6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