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全录音位置一览 磁带在哪

2022-02-07 18:37: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赫德菲尔德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一共有63个可收集录音,这些录音分布在不同的位置,找起来十分麻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消逝的光芒2 》全录音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一共有63个录音(游戏里也叫磁带),找到所有的录音即可解锁奖杯【音响发烧友】。

在做主、支线任务时,一定要常用R3生存本能搜寻附近的收集品(被扫描到的收集品会呈现金色)。一旦新的支线任务出现,就优先做支线(一些支线的奖励就是收集品),完成支线任务还会获得大量金钱和经验值,完全不亏。部分故事区域到了游戏后期就无法再进入了,如果这些区域内的收集品每拿全的话,就只能加入合作游戏再找了。本作没有新游戏+,所以最好在一周目就把所有东西找齐。

进入收集品页面即可查看当前的收集进度,各位可和本文对照来找出遗漏的录音。

易遗漏的收集品一览
极高概率遗漏

下方的这个收集品一旦错过,就只能开新档找了,但这样做的话,之前的收集进度也会全部重置,所有的东西都得重新找。

  • 【序章】笔记1:报纸文章-2020年10月11日。这个笔记只能在序章中拿到,通关序章区域后就无法返回了,也无法在合作游戏中寻找。
可能会遗漏

错过下方的收集品后,玩家依然能够通过和别人联机来进行寻找。除了这些可能会遗漏的收集品外,其他所有东西均可以在自由探索期间寻找到。

  • 【主线9之前】[笔记9:GRE报告-军需官派克#1]、[笔记10:GRE报告-军需官派克#2]、[笔记11:GRE报告-军需官派克#3](相关支线:球在你的场上,主线9之后可接取此支线)。
  • 【主线9之后】在采石场和第一个运送者交谈,这样就能开启运送者任务线,在运送者相关任务中可以找到[录音28:城市分类广告-接线员]和[笔记12:运送者公会袭击事件]。完成主线任务9:革命/步入黑暗后,就可以和运送者交谈了。
  • 【主线11之后】[笔记75:艾维利的地图]。在支线任务“杀还是不杀”中可拿到这个笔记,部分玩家可能不会触发这个任务(应该是BUG),每完成一个主线任务后就检查一下任务列表,看看有没有这个支线。如果到最后也没见到“杀还是不杀”这个任务,就只能加入合作游戏寻找了。
  • 【主线16期间】[笔记57:克里斯的狗牌]。这个笔记只能在第16个主线任务“广播”中找到。
  • 【主线21期间】[录音61:华尔兹专用房间的录音#1]、[录音62:华尔兹专用房间的录音#2]和[录音63:华尔兹专用房间的录音63],这三个录音只能在第21个主线任务“机不可失”中拿到。
赫德菲尔德
录音1:一位夜行者的日记#1

【开放世界】位于广播塔顶部,夜行者藏身处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录音2:GRE首席医生胜子的报告#2

【开放世界】位于GRE隔离区-IV阶段THV研究中心,爬到建筑的屋顶,打开大门就可以进入建筑。这里有3个箱子(打开可获得4 个抑制剂),录音就在第1个箱子旁边的机器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录音3:致爱丽丝#1

【开放世界】位于一栋公寓楼内的桌子上。在支线任务“不自量力”期间可进入这座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录音4:致爱丽丝#2

【开放世界】在一栋公寓楼内的架子上。在支线任务“读书俱乐部VIII”期间可进入这座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录音5:波斯纳上尉致威廉姆斯上校#1

【开放世界】位于GRE异常目标C-A-22东南边的一个警卫塔中,打开军用箱子就能找到。

游民星
空

游民星
空

游民星
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