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回到未来2彩蛋分享 悬滑板在哪

2022-02-10 17:42: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的悬滑板跑酷挑战致敬了科幻电影《回到未来2》,还不清楚这个彩蛋在哪的小伙伴请看《消逝的光芒2》回到未来2彩蛋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来到中央区后,触发彩蛋并找到滑板就可以进行这项跑酷挑战了,这个彩蛋致敬了科幻电影《回到未来2》(在《消逝的光芒2》中你甚至可以在水上玩滑板!)

悬滑板位置

首先来到使徒圣托马教堂旁边的钟楼。钟楼的上方和下方各有一个发电机,先来到下边,拿起电线后上去,把电线接到另一个发电机上。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向上爬,从一个打开的窗户翻进去,桌子上有一台收音机。和收音机互动后听一段对话,起身后可以看到窗户边上有一个滑板,靠近滑板并和它互动。

注: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保险箱,密码是444。

游民星空

然后使用生存本能进行扫描,此时地上会出现红色的足迹,一直使用生存本能并跟着足迹走,找到另一块滑板即可。足迹会移动很长一段距离,它第一次停下来的位置如下图:

这块滑板就在穆迪泥地和圣保罗岛之间的大桥上,靠近后把它捡起来。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使用生存本能并跟着足迹走,最终目的地在穆迪泥地的西南角。打开一辆蓝色汽车的后备箱就可以找到最后一块滑板,和它互动后就能开始“悬滑板”跑酷挑战。之后也可以随时重玩这个小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悬滑板”跑酷挑战有3种评价:

  • 2分30秒内完成可获得青铜评价
  • 1分30秒内完成可获得白银评价
  • 1分10秒内完成可获得黄金评价

这个跑酷挑战一共有23个检查点,路上还会有地雷,而且滑板很难操控,想要拿到青铜评价都很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