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刷感染者战利品与金币教程 怎么刷感染者战利品

2022-02-07 09:35:38 来源:消逝的光芒2吧 作者:谢拉露妮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消逝的光芒2》中的感染者战利品与金币是很重要的资源,那么要如何去刷呢?请看下面由“谢拉露妮斯”带来的《消逝的光芒2》刷感染者战利品与金币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在集市总部睡到晚上,门口找一只嚎叫者(别打死),触发追逐,在门口刷怪。追逐等级一一次只有两只,追逐等级二四只,打死才继续刷。追逐等级三来夜魔时就回安全区(不然两巴掌拍死),重复上述过程。

一把不加附魔的金武器210耐久,可以刷3500+金币,四个独特,18独特,85罕见。加固之力满附魔更多。

刷前备几个恢复强化剂,和燃烧瓶。打前把恢复强化剂打上,打起来没时间打绷带。60秒后丢燃烧瓶再吸一管。

金武器可以睡觉刷商店,不要舍不得用,升级图纸优先升级加固之力。升满后武器可以用很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