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初始遗物选择推荐 什么遗物好用

2022-02-25 15:47: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一共有9种初始遗物,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可选择其中一种携带,那么哪个遗物用处比较大呢?请看《艾尔登法环》初始遗物选择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推荐选择黄金种子。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遗物并不是独特道具,进入游戏后,依然可以在开放世界中捡到这些东西。

初始遗物及效果一览
  • 红琥珀链坠:生命上限提升26
  • 交界地卢恩:使用后获得3000卢恩
  • 黄金种子:使用后圣杯瓶使用次数+1
  • 尖牙小恶魔的骨灰:拿到召魂铃后可以召唤出两只尖牙小恶魔协助战斗
  • 龟裂壶:3个破罐子,可用于制作物品,在开放世界中很常见
  • 石剑钥匙:2把钥匙,能够打开小恶魔像封印并进入隐藏道路,第一个赐福处有一座雕像
  • 魅惑树枝:5根树枝,可用来诱惑敌人,使用后消失
  • 煮熟的虾子肉:5块肉,使用后暂时提升物理减伤率
  • 夏玻利利之锅:装备上后更容易吸引敌人攻击,在联机时可用来吸引火力,单人游戏时没用
遗物推荐

强烈建议选择“黄金种子”。

在创建角色界面,点击下图红框中的选项就能选择想要的遗物,从上述9种道具中选择一种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忘了选道具,那么这个选项会显示“无”。一定要记得选,千万别忘了!

游民星空

为什么选黄金种子?

黄金种子是用处最大的初始道具,使用后就能增加1次圣杯瓶的使用次数(额外恢复1次血量或法力)。在赐福处就能重新分配圣杯瓶的使用,并使用黄金种子对圣杯瓶进行充能。

多补一次血/法力都可以对战斗起到帮助,打BOSS也更加轻松,因为我们可以多补一次血,也就是说能多扛一下伤害,容错率更高。除了这里的黄金种子之外,游戏中各处也散布着一些黄金种子,找到后也能增加圣杯瓶的使用次数。

遗物作用分析及推荐度

推荐程度由高到低排序:

1.黄金种子:在游戏前期,能多用一次圣杯瓶会对BOSS战起到重要影响。这个道具无疑是用处最大的起始物品。

2.石剑钥匙:可打开封印并进入隐藏道路,有助于探索地图,再加上游戏前期能找到的石剑钥匙不多,因此选这个道具也很不错。

3.红琥珀链坠:可以提升生命值上限,能承受的伤害更多,非常实用。不过通过加点提升一次生命力也能起到相同的效果。

4.交界地卢恩:3000卢恩可以立刻用来升级。但是有更好的速刷方法,可参考这篇前期速刷卢恩方法(1小时30万卢恩)。

5.尖牙小恶魔的骨灰:在前期用不了,而且比它好用的骨灰多得是,总体而言用处不大。

6.魅惑树枝:只能使用1次,用完就没了。

7.煮熟的虾子肉:只能使用1次,用完就没了。

8.龟裂壶:在前期没什么用,而且在开放世界中也能找到很多龟裂壶。

9.夏玻利利之锅:可以用来吸引敌人的火力,在联机的时候可以帮队友分担压力,但单人游戏时没什么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