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坠星兽物打法分享 坠星兽物怎么打

2022-02-27 17:03:32 来源:NGA 作者:a5138196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瑟利亚矿坑会有坠星兽物出没,在击杀后能够获取锻造石,想要学习该怪物打法的玩家请看下面“a513819621”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坠星兽物打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打法思路

这个怪非常恶心,在这个小地形放一个会车,会aoe,会追踪的恶心怪。

但法师还是有办法速杀这个东西,思路很简单,处决期间用伤害直接把他灌死。

这里我们需要两个法术:陨石术和卡利亚迅剑。

陨石术3次或者4次可以打出处决,而处决状态就是法师爆输出的时候。

本代卡利亚迅剑DPS高到离谱,没用过的可以用一下,非常离谱,我自己在怪可处决状态用迅剑能打3800的伤害。

所以思路非常简单,打出处决,迅剑爆输出,两轮即可。

配置

陨石杖 法术 陨石和迅剑

露滴 加绿条+抗一次伤害

战灰 随意,能吸引注意力即可

护符 魔法师球护符

盾牌 任意百分百物防盾

第一阶段他的车,扑,石头都可以被盾阻挡,所以我们目标就是多次陨石直接处决,打出处决状态,务必保证绿条有3/4,蓝条能支持迅剑一套。

可以处决直接迅剑上去一轮狂砍,基本上能打到二阶段 这里附上失败的一次,一次处决阶段,我灌了3800输出。

游民星空

进入二阶段,这怪会摆pose,马上陨石砸他,打出处决,然后重复第一阶段迅剑直接剁死。

掉落

失色锻造石头6以及其他锻造石头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