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接肢葛瑞克攻略 接肢葛瑞克怎么打

2022-02-27 18:29: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接肢葛瑞克是玩家将会在史东薇尔城遭遇到的BOSS,使用巨斧和龙的葛瑞克十分难缠,下面给大家带来《艾尔登法环》接肢葛瑞克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接肢”葛瑞克

葛瑞克使用斧子战斗,右手握有一把巨斧,右手上拼接的一条小臂握有另外一把小斧。当我们距离他较远时,他会拖动巨斧向我们发起冲锋,随后向上挥动巨斧攻击一次。

游民星空

当葛瑞克的斧子在身体左侧短暂蓄力后,会横向挥出斧子攻击一大片范围。

游民星空

葛瑞克会将斧子举起并短暂蓄力,随后自左上向右下挥出。在斧子攻击结束后葛瑞克的左手会横扫向地面追加一段攻击。

该招式多多种不同的搭配和变招,已知第一种是在该招式前增加一次自上而下的斧子挥砍,第二种是在该招式后追加两端左手的挥舞攻击。

游民星空

葛瑞克会在原地挥舞斧子召唤风暴,随后向前冲出,翻滚一小段距离后跃至空中挥出巨斧攻击。

游民星空

葛瑞克会举起斧子插向地面,震击其身体附近的一小片区域。

游民星空

短暂延迟后震击会覆盖周围较大一片范围。

游民星空

葛瑞克会在原地直接跳起砸向地面。

游民星空

葛瑞克双手握斧将斧子举至身体右上方蓄力,随后会挥舞斧子和手臂发动一次威力极大的五连击,最好提前远离葛瑞克。

游民星空

当葛瑞克的生命值损失至一半时,他会将自己的左手砍下并接上旁边巨龙尸体的头颅。

游民星空

在进入二阶段后葛瑞克会立即使用龙头喷火,并横向移动龙头使火焰覆盖相当大的一片范围。

游民星空

二阶段的葛瑞克同样会使用斧子砸向地面引发三次震击,前两次覆盖范围较小但第三次震级范围极大,注意远离葛瑞克。

游民星空

二阶段葛瑞克召唤风暴时,左手的巨龙会喷射火焰配合形成火焰风暴,但随后弱使用斧子攻击贼攻击动作不会发生改变。

游民星空

制造火焰风暴后葛瑞克可能会向玩家角色当前位置发射两次火焰旋风,注意及时躲避。

游民星空

葛瑞克会将我们吞入巨龙口中,并不断发出火焰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巨龙向地面持续喷吐火焰,并且喷吐火焰时葛瑞克还会不断移动,我们需要快速离开火焰覆盖的区域。

游民星空

葛瑞克将龙头指向天空,喷出火焰并形成火焰雨散落至四周。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