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法师详细开荒指南 法师重要装备及魔法收集攻略

2022-03-02 09:55:31 来源:Steam 作者:我饱了 我要投稿

第1页:法师的武器(1)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法师职业有着较高的智力属性与蓝条,在一些BOSS战中相比其他职业有着一定优势。下面请看由“我饱了”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法师详细开荒指南,包含法师重要装备及魔法收集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法师的武器

游民星空

瑟濂老师还是可爱又严厉,各位法师还是要多学习啊:

1.观星杖:初始装备,其实伤害还行,一个奥术飞弹大概伤害130左右,打20下大怪就会死。

2.左手拿个盾牌比较好,推荐防性100%的,比如熨斗盾,龟壳或者蓝金鸢形盾。

龟壳就在奥丽缇斯魔法师塔旁边的一个孤塔,地图南边的,上升气流拿了就行。

对了改宗塔附近吊桥,有个盾牌的战灰是无敌,不过只有很短的也就一秒可以挡所有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陨石杖:法杖里的一周目毕业装备,智力要求18,搭配岩石术。位置:贤者镇的废墟。

前期可以骑马跑过来,建议开一下附近的传送点,可能会死几次。

附近标了三个绿点:上,中,下

上面那个绿点:地牢里面拿岩石术。

中间那个绿点:旅行者调香师五件套,前期还不错,不拿白不拿。

下面那个绿点:一个小房间,把毒花清掉之后,窗口边的尸体搜到陨石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亚人女王法杖:智力要求10.位置:南部地图的亚人废墟。

打死亚人女王后会获得亚人女王法杖和结晶法术。和观星杖也差不多。

游民星空

5.卢瑟特的辉石杖:智力要求52。位置:艾奥尼亚沼泽右侧的瑟利亚魔法镇。

随着瑟利亚魔法镇的秘密被揭开(格威的破屋支线任务:击败沼泽深处boss获得治疗女孩的道具)。然后回魔法镇二段跳树干爬梯子,点燃三座圣火塔,然后辉石魔法门会全部打开,拿到黑夜彗星法术,击败boss后,我们也获得了法爷的第三件法杖。路上可以同时拿到的战灰二连斩,诺克斯流体剑就不讲了。卢瑟特的辉石杖外形好看,算是当前能找的法杖里最好的。大家可以强化+10作为毕业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