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属性补正数值整理

2022-03-03 17:27:59 来源:bilibili 作者:路过的罗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属性补正机制会让玩家们的属性带来的提升效果产生变化,想要了解这部分机制的玩家请看下面“路过的罗格”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属性补正数值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结论:

厚重/锋利/优质/魔法质变都是20-50-80三个软上限,部分武器犯神经可能软上限会上下浮动5点。

所以武器质变后起码对应属性20点才有点声音,50点后收益下降,80点后基本没啥收益。

然后是质变的成熟期:

20属性时,魔法质变能吃下45%的补正,而50属性则是吃下80%,相对早熟。(80属性吃下95%)

厚重则是37%-70%-94%,锋利为39%-71%-94%,这俩没啥区别,根据所选武器基础是高力量补正还是高敏捷补正选质变就完事了。

优质质变会平均力敏补正的数值,并且提升补正的量。表格里因为前面是力敏双20的数据而后面99属性是单力量/敏捷,所以表格里占比/提升比面板会较高,实际表现么……和魂3熟练质变一样,虽然上线比力敏质变高,但是太耗属性。

其余质变没有细测,应该也差不多。下面附上数据,都是3个+8武器与3个+0武器。部分武器力敏过低时不够使用需求,所以第一个数据会看着比较怪,实际正常。

注:软上限指,属性超过某数值后,收益相较于之前会较大幅度下降。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