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物法双修开局线路推荐

2022-03-03 17:42:01 来源:NGA 作者:a1993021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物法双修流派能够适应各种BOSS的机制,非常适合开荒游玩,下面请看“a19930218”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物法双修开局线路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众所周知,魂系列游戏只要单一套路,总会碰到有些怪不好处理。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物法双修。

而艾尔登法环因为有各种超模战技、法术存在且初期就能获得,所以开局几乎就能成型。

先放几个关键道具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是拉达冈烙印。

这玩意可以给血精力敏各加5点,副作用是会增加你受到的伤害,但实际用下来副作用并不明显,而增加的各项属性都极其实用,对魔物双修必不可少。

然后是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的陨石杖,这个默认绑定岩石球法术,对许多怪都有压制性的作用。

再就是日蚀盾,之所以用这个不用龟壳,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日蚀盾的需求更低,只需要10点力量,二是它不带战技,可以直接释放武器的战技。

最后就是罗杰尔刺剑+鲜血斩击,罗杰尔刺剑打完葛瑞克回大赐福找大帽子NPC聊天直接送一把+8的,再此之前用任意可以释放鲜血斩击的武器都行,我目前带上烙印仅17的敏捷,一发战技能打五百多的伤害。

流程如下:

占星术士开局。

跑酷拿陨石杖以及法术。

跑酷拿拉达冈烙印。

击败海德要塞楼顶精英怪拿到鲜血斩击。

击败葛瑞克回大赐福拿+8罗杰尔刺剑。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