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黄金树的恩惠获取攻略 黄金树的恩惠怎么拿

2022-03-05 17:28: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黄金树的恩惠是一个非常强力的道具,能够全方面提升玩家角色的属性。下面给大家带来《艾尔登法环》黄金树的恩惠获取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在赐福【漂流墓地】旁使用两把石剑钥匙可以解开封印进入边境英雄墓地。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穿过一片毒池,快速到达最前方后右转。

游民星空

在前方道路上有一个机关四处移动,可以通过道路两侧的门洞躲避。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层的通道的窄路处,从平台左侧边缘可以跳至下方平台。

游民星空

在下层区域最深处房间的雕像前我们可以找到护符【黄金树的恩惠】。

游民星空

黄金树的恩惠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在拿到护符后房间中会出现两名接肢贵族后裔,快速原路返回从桥靠近房间入口一侧跳至下层。

游民星空

在下方的房间中乘坐升降梯向上,能够再次找到一把石剑钥匙。

游民星空

消灭平台上的骑士后我们站在平台左侧,等待下方的机关移动至我们下方后,射箭击落房顶上的罐子。

游民星空

房顶上的罐子砸中机关后可以将其摧毁,并获得一把新的武器【黄金树大弓】。

游民星空

黄金树大弓基础属性如下,随后我们就可以跳下平台继续深入墓地了。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分岔路口后我们沿着坡道向上走,在尽头的房间会遭遇一个远古武士的灵魂。

游民星空

将武士击败后可以获得一个【龙飨印记】,该装备的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随后沿着坡道向下,在尽头房间中会遭遇腐烂树灵,该BOSS难度极高不建议玩家前期或独自前来挑战该怪物。

游民星空

将腐烂树灵击败后可以获得一个黄金种子和骨灰【“失乡骑士”奥雷格】。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