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盾枪流详细攻略 盾枪流武器盾牌及护符搭配建议

2022-03-07 16:24:31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取名字别闹 我要投稿

第1页:前期过渡

展开

《艾尔登法环》盾枪流是非常稳扎稳打的流派,没有华丽的效果,但是用于开荒通关非常实用,想要尝试该玩法的话请看下面“取名字别闹”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盾枪流详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前期过渡

给不想刷魂的小伙伴提供下前期过渡思路。骑士或者密使开局。直剑系列武器非常的适合搭配中盾,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削韧高,耗精低,攻速快,非常适合前期过渡用。打起架来多用防守反击和跳劈。

盾牌就用龟壳盾或者黄铜盾,黄铜盾需要刷,龟壳盾直接去啜泣半岛就可以拿,还自带铁壁盾防战技,可以用来打黑夜骑士来拿铁壁盾防战灰。

乌龟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铜盾

可以在关卡前方这里的士兵刷,而且这里的枪兵还会掉一个金黄大盾和一个看起来很帅的枪,不过这个枪伤害不高,而且这个大盾太重了。另外补上龟壳盾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啜泣半岛怪比较弱势,因此可以拿完龟壳盾后直接把黑夜骑士打了拿铁壁盾防战灰。位置如下,还是拿龟壳盾的祝福这里城墙口子,晚上会出现黑夜骑士。再说下黑夜骑士的打法,这玩意比前期初见可比大树守卫好打多了,不要马上作战,骑马很考验熟练度,新手就驾盾等他打你一下,然后你防守反击他一下,这样打一会他马就没了,下马倒地记得处决,伤害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加点

正常前期过渡能用黄铜盾和直剑后,先点血量,血量点到25,然后点耐力到20,再点力量到30够拿前期一个很好用的大盾,叫城寨塔盾,流程中就能拿到。期间加点敏捷,够拿骑兵长矛,14点敏捷要求。再点耐力到30,智力信仰各点到12。基本上就小成型,可以换大盾和骑兵长矛了,记得大盾强化3下,抵抗升1,用上战技后保证百分百抵抗。

城寨塔盾

位置,在这个升降机篝火这里,坐升降机到有很多壶的地方,沿着左边跳到一个房檐上,再向右跳到有两个洞的地方,顺着路走到房间,再有很多埋伏的地方楼梯下面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