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绘画收集攻略 绘画奖励获取指南

2022-03-08 09:44:1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贴吧用户_Q6aWD17 我要投稿

第1页:预言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一共有7个绘画能够收集,每个绘画能在特定位置与画家灵魂互动获取奖励,下面请看“贴吧用户_Q6aWD17”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全绘画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此外,我们也为大家制作了《艾尔登法环》全收集互动地图,该地图可以直观清晰的看到全部地图相关内容,包括黄金种子、武器、战灰、Boss、寻路等,且支持搜索和筛选功能。

预言

奖励骨灰战鹰。

先到史东微尔城升降机房篝火,往boss方向的门出门(门外有个胖子和狗),出门往右贴着墙,很快看到门,进去,和房间里的画互动,可以在物品栏情报中查看绘画《预言》。

PS:画所在庭院内有个内部发光的雕像,需要勾引边上的噩兆之子(那个胖子)攻击,即可打碎掉线,奖励是锻造石。

游民星空

线索要求找到画中地点,可以看到画中有一抹金光和一个瀑布,可以看出是徬海古遗迹,然后找画家画画的位置,传送到巡礼教堂篝火,往北走,到如图位置,会看到画家坐在椅子上取景的影子闪过,随后在该位置出现战鹰骨灰。

游民星空

图为绘画房间具体位置,篝火是“史东微尔城升降机房”篝火。

庭院里的发光雕像需要勾引接肢门前巨人打碎,内容为是5个锻造石1,1个锻造石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