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圣树秘密符节作用及获取方法 圣树秘密符节怎么获得

2022-03-08 11:29: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圣树秘密符节是前往圣树区域的必要道具,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太清楚该如何获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艾尔登法环》圣树秘密符节作用及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圣树秘密符节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圣树秘密符节(右)可以从白金村获得

从利耶尼亚的赐福点「改宗塔」开始前往白金村,然后沿着岩壁往前走,与最深处伪装成壶的NPC对话即可获得。路线如下方视频所示。

圣树秘密符节(左)可以从索尔城获得

可以在巨人山顶的「索尔城」中获得,尽量先把索尔城探完,下方视频路线是从赐福点「索尔城(屋顶)」出发的路线。

圣树秘密符节使用方法
可通过洛德大升降机前往圣树

集齐圣树秘密符节之后可以从洛德大升降机切换至通往圣树的密道。

在圣树击败玛米凯拉的锋刃莲妮亚可以获得她的追忆,然后从圆桌厅堂换取强力武器玛莲妮亚的义手刀。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